南投豪華露營「峇嵐杉丘」6月開幕搶先訂!星空帳一泊三食、體驗多肉DIY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Kday提供
2022/05/19 12:56

想要避開人群出遊,不如到大自然露營去!即將在6月正式開幕的南投全新豪華露營區「峇嵐杉丘」。以希臘神話為主題打造絕美的星空帳、馬車帳篷,還配有獨立衛浴、烤肉爐和冷暖氣,加上一泊三食和多肉DIY活動,玩法超豐富,坐擁超廣闊的綠意山林美景,還能帶著毛孩一起體驗!

看更多>疫情帶動露營潮!5個「絕美營區」住湖畔小屋、飽覽山景遠離人群

峇嵐杉丘座落於南投魚池鄉的金龍山旁,鄰近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一共擁有23頂帳篷,以以希臘12主神為主題的星空帳,與經典車款為主題的11台馬車帳,每一間帳篷與馬車帳擁有特製的專屬鑰匙木牌,還有獨特的設計裝飾元素,帶來不一樣的住宿氛圍,整體環境除了享受野外奢華露營體驗,還能感受杉林間大自然擁抱的美好,徹底放鬆。

夜晚享受森林環繞的靜謐,以及繁星點點的銀河。(圖/kkday提供)

星空帳以希臘神話為主題,在帳篷內還能感受到陽光滲透的氛圍。(圖/kkday提供)

帳篷有分為兩張雙人床、一大雙人床+兩張單人床的配置,每座帳篷內都有獨立衛浴、床頭櫃附有USB插座、快煮壺、冷暖氣機等,以及超完善的備品,包含毛巾、吹風機、拖鞋等,讓旅客提著一卡皮箱就能輕鬆入住,在餐點上晚上能享受BBQ烤肉與美味的中西式早餐,還會視天候狀況,安排導覽或手作DIY體驗活動,一整天行程超好玩,趕快手刀先預訂吧!

星空帳附有獨立烤爐,可以與三五好友一同受野外烤肉盛宴。(圖/kkday提供)

一泊三食含精緻美味的中西式早餐,餐食內容依季節調整。(圖/kkday提供)

DIY多肉植物活動體驗。(圖/kkday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8鄰文正巷2之6號
KKday官網連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