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龜山島、走路就到沙灘!宜蘭「希臘風咖啡廳」最貼近大海視野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18 10:10

每到夏天就是要到海邊看海!宜蘭頭城最新開幕的海景咖啡廳「渲咖啡Shine cafe」,以純白色希臘風建築為特色,還坐擁面朝龜山島、太平洋的無敵視野,走路就能到外澳沙灘,玩沙踏浪吹海風超愜意,被暱稱是最貼近大海的浪漫聖地。

看更多>高雄最新「海景咖啡廳」被封小希臘!看海放空不限時、粉紅泰奶必點

超夢幻的海景咖啡廳,異國風設計彷彿令人置身在聖托里尼,還能近距離與龜山島遙遙相望,4月一開幕就迅速引起討論,二樓特別規劃室內空間與半露天座位區,IG網友將維納斯女神雕像、蓮花池與海景一同入鏡,優美的取景角度格外吸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o Ÿo(@misoyoy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紋子(@www383647)分享的貼文

空間處處融入海洋風格,視覺呈現上相當的舒服,像是貝殼與海豚造型椅子、牆面上的船舵、小魚等裝飾,餐具配色也與海洋相互呼應,聽著浪濤聲,一邊享受豐富的美食如海鮮料理、布朗尼冰淇淋等,暢快的喝生啤、冰咖啡,盡享夏日療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cafetravel)分享的貼文

其中擁有最佳賞景視角的區域在三樓,弧形沙發座上頭設有涼棚、簾子,能達到遮陽避雨的效果,軟墊讓旅客彷彿躺進大自然的懷抱中,一旁還有賞心悅目的繽紛花卉點綴,能慵懶的欣賞怡人的景色,趕快趁還沒湧進大批人潮之前搶先造訪吧!

DATA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2號2樓
時間:11:00~18:00,週一營業至19:00(週二、三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