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最美「10萬株金針花海」在桃園大溪!把握試營運免門票賞花踏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11 11:48

想要欣賞黃澄澄的金針花海,現在免跑花東或是中南部地區,北台灣桃園就有專屬的賞花新秘境開放!「百吉休閒農場」種植廣達10萬株的金針花,從5月起低調開始試營運,目前開放免費賞花,一起到戶外踏青走走吧!

看更多>全台4大夢幻繡球花景點!坐旋轉木馬賞花、海拔最高花園彷彿置身仙境

最新賞花點就位在桃園大溪「百吉休閒農場」,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攜手百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共栽種17萬株金針花,共1萬5千768平方公尺,目前10萬株正值花期怒放中,預計明年將會有更多花朵盛開,這裡栽種的金針花品種為台東6號,讓旅客在北部也能欣賞到花東同款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ying_tse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2524164)分享的貼文

同時還規劃了農事體驗園區與湳仔溝步道,讓民眾美拍,無論是平拍或是空拍視角都很搶眼,這裡號稱是「北部最美的金針花海」,金針花開滿山坡上,花況約5成左右,花期預計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搭配遠方油桐花點綴山林,猶如白雪皚皚的畫面美極了,網友也推薦可以順路到台7線接著觀賞繡球花季。園區目前仍在試營運階段,預計6月18日前可免費入場,週末也將安排市集登場,目前前往的人潮不多,可以安心、盡情的享受賞花及拍照的樂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百吉休閒農場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2段688之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