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打卡新景點!海景第一排「露營車冰店」吃特色海霧茶霜淇淋消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05 13:30

今夏到墾丁吃冰看海有新景點必須造訪!屏東「日日旅海」為高人氣獨棟純白色民宿,園區內近期也新增了一台專門販售義式霜淇淋的露營車,被封為是「海景第一排露營車冰店」,旅客可以坐在遼闊的大草莓,對著讓人感到舒心放鬆的大海,品嚐當地農產品製成的港口茶、芒果霜淇淋,消暑療癒到不行!

看更多>花蓮鹽寮「海景第一排」爽嗑龍蝦堡!現撈現做海味美食IG爆紅

由墾丁民宿「日日旅海」團隊所創立的新品牌「日日海霧 Gelato Day by Day」,以現在正夯的銀色露營車作為店面,選用在地的農產品,如港口茶、愛文芒果、滿洲火龍果等,用義式冰淇淋Carpigiani的原料機製成原料,以及使用日本Nissei霜淇淋機製作,確保霜淇淋的風味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__stella 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甘琴(@qinnn01)分享的貼文

其中恆春三寶之一「港口茶」又稱為「海霧茶」,獨有的茶韻變身海霧奶茶霜淇淋,因為沒有加入膠質添加物,加上氣溫偏高,融化速度較快,拍照撇步必須掌握快、狠、準!另外屏東在地枋山愛文芒果富有濃郁的香氣與迷人的甜度,也是必吃的熱門口味!除了霜淇淋還有販售風味氣泡飲,口味一樣結合屏東在地特色,喝起來口感綿密順口又有水果的酸甜滋味,想要看海拍美照,一定要把這裡存在口袋名單裡,夜晚點燈可以享受更愜意浪漫的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enia Chung(@xe_ni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甘琴(@qinnn01)分享的貼文

DATA
日日海霧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時間:10:00~17:00(不定期公休)
資訊:餐飲低消90元/人,可於日日海霧或草地餐桌實驗室消費,用餐規定以各店家說明為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