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現身基隆海邊放風、曬美背辣翻!打卡「海景咖啡廳」再次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蔡依林IG
2022/04/13 10:38

蔡依林大秀美背,現身基隆外木山海邊。(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蔡依林從去年《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已休息一年多的時間,趁著放假期間,Jolin經常與好友、家人在台灣各地旅遊,並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照,日前她也把握好天氣到海邊遊玩,穿著開衩長裙露出纖細長腿,還大方秀出美背,辣翻全場,連打卡的旅遊地點也掀起高度討論!

看更多>北部最大「高家繡球花田」開園日曝光!母親節花況達巔峰、媽媽免費逛

蔡依林一口氣在IG上傳多張旅遊美照,她與友人現身基隆外木山海邊,開闊的海岸景觀與高聳的山崖相當吸睛,還在一旁的「松萱休閒咖啡館」景觀咖啡館,點了烤吐司、炸物拼盤、水果冰沙當下午茶,絕佳的賞景視角,搭配漸層色海景、藍天沙灘一起入鏡,隔著照片都讓人感受到愜意氛圍,天后不只秀出美景,私下穿搭也順勢曝光,挖背長裙充滿少女風,她悠閒的拿起烏克麗麗即興表演,度過舒適的午後時光。

蔡依林悠閒度假的氣氛也感染到粉絲,旅遊的景點再度掀起關注。(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打卡的海邊咖啡館被網友認出是「松萱休閒咖啡館」。(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所到之處都成為熱門景點,這次的基隆看海行程也詢問度大增,吸引網友搶著朝聖,先前Jolin曾到南投埔里的頂級Villa民宿度假,讓民宿在網路再次爆紅,甚至是她曾去台東池上大道拍照的樹,也被暱稱為「蔡依林」樹,還有帶著媽媽、姊姊一起造訪的台北古亭紫爆花海,也帶動一波賞花打卡潮,經常被粉絲暱稱是台灣旅遊達人。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蔡依林生日曬泳池辣照!打卡南投「全台最難訂Villa」大讚:心情美麗

>蔡依林新歌MV場景在墾丁!摩洛哥Villa濕身辣舞、重現《少年Pi》奇幻樹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