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最大「高家繡球花田」開園日曝光!母親節花況達巔峰、媽媽免費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FB
2022/04/09 11:06

舒適溫暖的4月,陽明山除了有竹子湖海芋季,號稱北部最大繡球花田「高家繡球花田」,公布將於4/25正式開園,估計5月中母親節左右可達滿開盛況,還能帶著媽媽免費逛、體驗DIY手作課程,最值得期待的夢幻打卡點「玻璃花鞦韆」、「繽紛花牆」也即將亮相。

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看更多>週末好天氣去哪玩?台北「流蘇王」霸氣盛開、竹子湖打造夢幻海芋花田餐桌

「高家繡球花田」除了有竹子湖水車寮第一園區、水尾第二園區,自2020年還、在萬里打造佔地8,800坪的第三園區「萬里園區」,並於官方FB搶先預告萬里園區的花季領先開跑,將在4/25開放入園,繡球花盛開期約在5/10~7/10,佔地千坪的廣闊空間可讓旅客賞花保持社交距離,在萬里園區開園後,竹子湖第一、第二園區將於5月初迎客。

重瓣繡球、玫瑰繡球等近10餘種品種都能在高家繡球花田看到。(圖/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FB粉專)

另外萬里園區最熱門的透明玻璃鞦韆,以及高度達100公分以上的繽紛花牆,今年也能享受被藍紫色、彩色花海重重包圍的夢幻感,再度掀起一波打卡潮!同時「高家繡球花田」母親節也將推出一系列活動,包含延續往年的母子、母女檔拍照打卡,可享免費入園,還能帶著媽媽親手做永生花束與愛心卡片,享受與親人之間的甜蜜幸福時光,平日接受團體預約報名、DIY活動假日限定。

萬里園區的小橋流水、透明鞦韆造景掀起打卡潮。(圖/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FB粉專)

萬里高家繡球花田與.穗花婆婆花藝,聯合推出母親節DIY限定活動。(圖/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FB粉專)

DATA
萬里第三園區:https://goo.gl/maps/YPcjZFbLgn3xyXh8A
電話:0930-956-271
FB:高家繡球花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