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吃得到名店肉桂捲!最便宜一顆35元、熱賣萬顆焦糖口味一指下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業者提供
2022/04/05 15:15

不用跑到麵包店、咖啡廳排隊搶購,在巷口超商就能買到可口的肉桂捲!三大超商與甜點名店合作,只要預先訂購,即可快速取貨將美味的肉桂捲帶回家,或是在架上輕鬆帶著走。無論是搭配專屬調製焦糖淋醬的「焦糖肉桂捲」、或是「一整盒肉桂捲」任搭威士忌巧克力、法式海鹽焦糖口味都超誘人!

看更多>迷客夏新品牌「引引」台南開賣鍋燒意麵!內用40元起、綠光鮮奶厚片也必吃

「昂舒巴黎」熱賣萬顆肉桂捲 7-11獨家販售

烘焙品牌「昂舒巴黎」人氣新品「焦糖肉桂捲」,由烘焙名師呂昇達開發監製,精選越南原產的頂極肉桂,香氣豐富又不辣口,搭配呂昇達獨家調製的焦糖淋醬,微苦的焦糖讓甜味變得優雅有層次,食用前用微波爐或烤箱加熱更加香氣逼人;擔心肉桂味太重的甜點控,也能嚐鮮「糖霜香草捲」,以法國進口香草醬取代肉桂,品味濃郁的滋味。

昂舒巴黎「焦糖肉桂捲」席捲小七i預購,一指下單迅速搞定下午茶。(圖/昂舒巴黎提供)

默默熱銷萬顆的肉桂捲甜點,超商也能吃到了,「昂舒巴黎」是7-ELEVEN獨家販賣的精品烘焙品牌,今年推出的楓糖核桃軟歐、巧克力吐司、檸檬塔、蝴蝶餅乾等商品火速完銷,在7-ELEVEN熟客群組中已培養出一群饕客粉絲,即日起「昂舒巴黎」將在7-ELEVEN 「i預購」成立品牌館,直接下單一指就能輕鬆入手,並提供跨店取貨服務,無論自用或送禮都更加輕鬆。

昂舒巴黎嚴選香氣豐富不辣口的肉桂粉搭配專屬調製焦糖淋醬。(圖/昂舒巴黎提供)

DATA
昂舒巴黎肉桂捲官網連結:https://7ego.7-11.com.tw/Product/110681

「厭世甜點店」肉桂捲 萊爾富新上市

萊爾富攜手網紅「厭世甜點店」推出一系列甜點、麵包甜點廣受好評,4月6日在推出全新的「肉桂捲」,特別開發捲餡方式,每口都能嚐到肉桂濃郁風味。4月6日至5月3日期間,凡購買Hi Café 特大杯冰美式咖啡(售價60元),除了贈送「厭世甜點店」5款系列麵包任乙款外,再加贈限量動物湯匙乙支,限定超值組合可別錯過,讓心累又厭世的開工日,用厭世甜點麵包陪你度日!

萊爾富再度攜手網紅「厭世甜點店」推出麵包新品,肉桂捲嚐鮮價35元。(圖/萊爾富提供)

特別開發捲餡方式所製作的肉桂捲。(圖/萊爾富提供)

「OMia Buns」整盒肉桂捲直送全家超商

全家超商也訂得到名店肉桂捲,被譽為信義區必吃點心之一的「OMia Buns」,可於線上訂購各式創意口味的肉桂捲,包含招牌原味、核桃焦糖乳酪、威士忌巧克力、法式海鹽焦糖、蘋果肉桂捲等,每盒還能任選兩種口味、共六顆肉桂捲,超商取貨付款超便利。

OMia Buns 肉桂捲6顆禮盒,售價720元。(圖/翻攝自全家FB)

OMia Buns 招牌醬料「奶油乳酪醬」,以香草籽增添濃郁香氣的微甜奶油乳酪奶霜。(圖/翻攝自全家FB)

DATA
OMia Buns 肉桂捲官網連結:https://famishop.fami.life/id/omiabuns/products/42429?fbclid=IwAR0LTjjsrISbT4suQhesJxcA1ykAx4wFUisAirTDxt9GEhDxaQR2lCPLYEk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