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都是櫻花粉色!宜蘭最新「韓式燒肉餐廳」搬進人氣韓劇場景拍到手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2/03/13 12:06

粉紅控、哈韓族千萬不能錯過這間新開幕的「粉紅主題餐廳」!宜蘭全新打造的「Pink Oni 粉紅姐姐韓式料理」,從裡到外都是夢幻的櫻花粉,不只可以品嚐道豐富多樣的韓式料理,內部空間更打造獨立攝影棚,把宮廷、高校等韓劇場景融入其中,讓顧客可以換上復古韓服或青春校服打卡曬照!

看更多>台北 6 間「質感約會餐廳」推薦!浪漫高樓夜景×歐陸排餐料理最有氣氛

這間讓人宛如秒飛到韓國的「Pink Oni 粉紅姐姐韓式料理」,地點鄰近宜蘭市農會,一樓主要是韓式料理用餐區、二樓則為虛擬韓國情境服裝體驗,吃美食變裝拍照一次滿足,讓你直接塞爆手機記憶體!一樓粉嫩的餐廳空間,從裝潢、桌椅、餐具、圍裙,連烤肉器具都是粉嫩櫻花色系,瞬間少女心爆棚,餐點也不馬虎,主打12種不同風味的五花肉,有大韓人蔘、甜柚子白胡椒、粉香咖哩、鹽蔥泡菜、韓國大醬、大韓青梅、蒜味塔香、三星蔥、芥末椒鹽、火雞辣醬、甜菜根香、蒜香蝶豆花等風味,用無毒水耕蔬菜包各種小菜一起吃更唰嘴。

特別的是連烤肉的工具、桌子也都染上了粉紅色。(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從裡到外都是夢幻粉色打造的韓式料理餐廳。(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韓國道地的炒年糕、辛拉麵、炸雞、麻藥飯捲以及各式熱呼呼的湯鍋,如雪濃湯、部隊鍋、台灣少見的釜山豬肉血腸湯這裡也能嚐到,用餐提供韓式泡菜、柚子蘿蔔、辣豆芽、涼拌冬粉、海帶芽等五種小菜,加上蘿蔔雞骨湯、冰蜂蜜柚子水無限享用,絕對吃的超飽足。

隨季節更換的小菜搭配蘿蔔雞骨湯、冰蜂蜜柚子水無限享用。(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最吸引目光的二樓獨立攝影棚,則提供男女傳統韓服、宮廷服、首爾高校服、啦啦隊服,各種尺寸的服飾,連搭配的鞋襪、飾品、領帶都一應俱全,除了少女們能拍出韓風女團照,親子也可以一同來體驗、報名韓式抓周,店家貼心的規劃更衣室、化妝間、穿衣鏡、各種拍照道具,連洗手間也全是滿滿的粉紅泡泡,走進來不花上一天的時間體驗,很難結束行程呀!

換穿服裝拍照,一秒穿越到韓國古裝劇、校園劇!(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市小東路22-3號
時間:平日 11:30~14:30、17:30~21:30,假日 11:30~15:00、17:30~21:30
電話:03-9360530
資訊:一樓用餐區需酌收一成服務費,搭配二樓拍照可免收服務費,12歲以上每人低消300元,例假日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