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座「IG美術館」打造最夢幻展覽!必拍粉色金庫、絢麗天燈15個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2/01/14 18:22

粉色紙鈔金庫讓你盡情揮灑紙幣當富豪!(圖/活動單位提供)

你也是每天都要滑IG的人嗎?根據統計,2021年 Instagram 每天有超過5億的活躍用戶,發文Po限時已成為大眾的日常,如果你熱愛打卡曬美照,那絕不能錯過台北這處新景點,也是台灣首座「IG美術館」Gaki Hip快閃展覽,將於1月18日正式開幕,帶你穿越15個沈浸式互動拍照空間,包含粉色紙鈔金庫、巨型夾娃娃機、超夢幻天燈,還有讓人恨的牙癢癢的病毒場景,通通拍個夠!

看更多>蘋果、川普最NG產品是它!這間「失敗博物館」展出一系列收藏勵志又舒壓

台灣首座IG美術館Gaki Hip快閃展覽,透過15個沈浸式互動共樂空間,以迷人繽紛的顏色與裝置藝術,結合台灣元素的多重感官饗宴,為渴望新潮事物的民眾帶來嶄新體驗,將在1月18日正式開幕。風靡全球的IG美術館,有別於許多美術館和博物館對於攝影的嚴格規範,IG美術館鼓勵踏入場館的民眾隨心所欲並盡可能地拍攝照片,更重要的是將這些亮眼照片分享於社交媒體,尤其是Instagram。

展場內還有病毒以及俏皮的浴缸打卡點。(圖/活動單位提供)

「Gaki」為日文「ガキ」的讀音,泛指「鬼魂」或佛經中的「餓鬼」,日本人有時也會這樣戲稱乳臭未乾的小孩為「小鬼頭」或「小子」;「Hip」,英文有「時髦」及「酷炫」等意味,也為「Hip-Hop音樂」的第一個字。當「Gaki」與「Hip」兩個字接連著唸出來時,也就成了閩南語的「自己拍」,連展覽名稱都藏有趣味巧思。

粉色獨角獸、冰棒廊道絕對是少女們必拍的打卡場景。(圖/活動單位提供)

展覽將多元的台灣元素注入空間,將台味十足的檳榔文化以絢爛迷幻的檳榔燈打亮空間,與茶飲品牌「春陽茶事」推出展覽限定聯名素食友善飲品和顛覆想像的「金蘭」醬油霜淇淋,更修復數座投幣式電話結合多個台灣特有的聲音,包含垃圾車、修理紗窗玻璃的廣播聲和路邊的爆米香聲,也攜手「1893 Ritual」將獨特香氣融合台灣背景,聯手打造空間的氣味新體驗。

台灣水果鳳梨,搖身一變成為繽紛可愛的鳳梨廣場,(圖/活動單位提供)

與手搖飲春陽茶事合作的場景,還能品嚐到限定的飲品。(圖/活動單位提供)

自媒體當道的時代Instagram已成為主流跨文化視覺與影像語言平台,Gaki Hip快閃展覽不僅是為了拍照打卡而生,更透過多元呈現手法帶領民眾展開一場感官饗宴,以台灣元素為靈感打造一座充滿台味的全新「IG美術館」,為想擺脫日常沈悶或想與三五親友共創回憶的民眾提供放鬆的打卡新去處!

結合平溪天燈的元素,絢麗的鏡面天燈房拍起來超亮眼。(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Gaki Hip快閃展覽
時間:1月18日至3月31日,11:00~19:00(週一休)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2巷90號

門票資訊:一般票460元(Gaki Hip展間暢遊、Gaki Hip鳳梨馬卡龍乙顆、獨家聯名之春陽茶事飲品乙瓶及金蘭醬油霜淇淋乙份),VIP票680元(含一般票之內容及Gaki Hip禮品潮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