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夜市逛起來!新竹「指澤宮」大型廟口夜市吃遍60攤美食、還能看戰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2022/01/14 11:33

新竹全新的廟口夜市「指澤宮夜夜市市集」每週四固定登場。(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春節想要感受年味、熱鬧的氣氛,不妨約親友一起迺夜市!新竹市市原有的大型「樹林頭夜市」因成為疫苗施打站,休市至今,為讓新竹民眾晚上有新去處好逛,全新的廟口夜市「指澤宮夜夜市市集」在昨(13日)正式開幕,每週四固定登場,共有60攤左右的攤位進駐廟前廣場,還能一邊吃美食一邊看軍機起降,廣達3000坪左右的停車場也帶來更便利寬闊的空間。

看更多>「遠百竹北」最美空中花園、客家風內裝曝光!8成新竹獨家餐飲一次看

新竹市有固定營業的大夜市可以逛了,雖然位於延平路的指澤宮夜夜市市集,大小只有樹林頭夜市的一半左右,但卻有許多新竹人熟悉的美食攤位搬家到此處,像是純白色小餐車炸彈蔥油餅 、濃郁的「豆豆牛」木瓜牛奶、甘蔗王桶仔雞、銅板價「上夫現烤串燒」、巨無霸炸魷魚、大肉串、無骨鳳爪等,現場還有遊戲攤位可以讓吃飽的民眾活動筋骨紓壓。

純白色小餐車專賣炸彈蔥油餅,還可以選擇搭配梅子、芥末、孜然等風味。(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上夫現烤串燒最便宜的蔬菜類20元,平均價格為30~40元。(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夜市還吃得到巨無霸炸魷魚、肉串等人氣美食。(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一桶桶鋪滿滿的無骨鳳爪,看起來特別誘人壯觀。(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指澤宮夜市未來也會多元化利用宮廟腹地空間,除了夜市攤位,還會舉辦小農市集、文創市集等活動,可以與香山的在地小農合作,一同推廣優質的農產品,同時也因為宮廟旁腹地大,可以欣賞戰機、軍機起降,讓飛機迷大飽眼福。

指澤宮夜市的攤位多元,停車空間也相當寬闊,提供新竹民眾全新的逛夜市地標。(圖/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圖片由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提供)

DATA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二段681號
時間:每週四 17: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