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新開「預約制日式茶屋」IG超夯!滿屋古物老件還能遠眺淡水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1/13 14:48

新北市八里區最新預約制日式茶屋「美好時光 八里」,去年12月一開幕就在社群版面上掀起高度關注,滿屋的古物老件充滿日本昭和風格,只限定一天約12位預約客入內享用,營造更愜意的氛圍,還能遠眺淡江大橋與漁人碼頭美景,喜歡日式復古風的用餐環境,或是身體內也住著一個老靈魂的你,絕對要把這間日式茶屋存進口袋名單裡!

看更多>隱身淡水的6間特色店!剪髮沙龍免費暢飲、河景第一排咖啡廳盧廣仲是常客

有別於熱鬧的淡水老街,這間低調復古的茶屋位在人煙稀少的八里左岸,從八里渡船頭老街開車過來大約5分鐘,也可以選擇慢慢散步抵達,外觀呈現質感清水模建築,走入店內隨處可見老物骨董,吧檯前還有擺放大量的復古杯盤提供觀賞,讓網友暱宛如一秒飛到日本,或是參加蚤之市般大開眼界,搭配著店內播放1980年代的經典老歌,浮躁的心情也隨之放鬆下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ber(@blair_ch)分享的貼文

目前提供茶飲與日式甜點,像是最中、草莓大福都是呼應日式懷舊氛圍與拍照打卡的必點品項,還有熱茶、熱咖啡、濃郁的豆乳等,推薦大家除了在室內座位享受靜謐感,還可以坐在戶外區有魚池跟可愛的鸚鵡陪伴,更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bbie.chang)分享的貼文

茶屋的空間現在僅開放一樓與室外座位、二樓尚未對外開放,和室則是僅開放拍照,有別於一般咖啡廳,店家期望訪客為12歲以上、並禁止攜帶寵物,因為小庭水池尚未裝設圍欄,地板年老不平,易碎品多深怕小朋友有危險,還有店內的牧羊犬容易玩瘋,因此希望顧客特別配合相關規定,一起感受當下的美好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bbie.chang)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路6-6號
時間:平日 12:00~18:00、週末 11:00~18:00(週一休)
IG:www.instagram.com/wonderfultime_bali
預約網址:inline.app/booking/-MqZ2czpPzxyJV5bUSSq:inline-live-2/-MqZ2dCzzjQY_db_-gTx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