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伴手禮「東京芭娜娜」終於登台!快閃時間地點&開賣品項一次公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新光三越提供
2022/01/06 10:36

日本最強伴手禮「東京芭娜娜」即將在1月13日快閃來台!(圖/新光三越提供)

國人每次去日本旅遊,一定會到機場掃貨日本伴手禮「東京芭娜娜」,2022台灣也可以買到了!被視為最強伴手禮的甜點,擁有超Q迷你的香蕉造型與甜蜜口感,現在雖然不能飛日本,但終於能在台灣吃到同款滋味,「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快閃的時間地點帶你一次看。

看更多>「抹茶草莓雙餡生乳包、流心半熟蛋糕」必吃!辻利茶舗推5款甜點新品

1/13 11:00更新

風靡全球的「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即將在2022年1月13日正式來台進行快閃,並選定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作為登台首站快閃櫃點,預計販售至2/6或售完為止,並推出東京香蕉4入蛋糕禮盒售價320元與東京香蕉8入蛋糕禮盒售價620元,今年過年送禮直接送上日本最夯伴手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kyobanana_jp)分享的貼文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在日本各大知名景點、機場都可以在伴手禮區看到它的身影,近年也不斷推陳出新各種機場限定或地區限定口味掀起搶購,在外包裝的設計上,為每個香蕉蛋糕加上可愛的蝴蝶結裝扮,依照口味變化會有不同蝴蝶結的樣式,自1991年正式上市後,於2013年突破銷售達10億條驚人佳績,且連續蟬聯2年日本國內特產禮品銷量第一名;此外,根據日本市場研究機構(JMRO)調查結果顯示,更榮獲美味香蕉甜點品牌第一名,可說是日本老少皆愛的國民點心。

每個香蕉蛋糕加上可愛的蝴蝶結裝扮、以及日本各地區的限定口味,讓東京芭娜娜成為銷量第一名的日本國民點心。(圖/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提供)

首次登台將引進定番商品「經典原味蛋糕」,使用蒸烤工法打造蓬鬆軟綿的蛋糕體,包裹著用新鮮香蕉製成的滑順卡士達內餡,並將鬆軟蛋糕以擁有漂亮弧形的迷你香蕉造型呈現,成為獨一無二的形象指標,新光三越也搶先透露,會員扣2,000點數可兌換「東京芭娜娜香蕉8入禮盒」,相信登台後又會掀起一波東京芭娜娜的排隊風潮!

蓬鬆軟綿的蛋糕體,包裹著用新鮮香蕉製成的滑順卡士達內餡,老少皆愛。(圖/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提供)

DATA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
快閃時間:1月13日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