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春來這玩!宜蘭礁溪新景點「美式荒野沙漠農場」餵動物、拍星空雪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1/12/28 13:59

宜蘭礁溪新景點「回巢 Homing」荒野沙漠農場,讓親子走春玩樂有新去處。(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2新年走春有新景點可以帶全家出遊打卡了!宜蘭礁溪全新地標「回巢 Homing」荒野沙漠農場,讓旅客可以餵食小動物,還有星空雪屋、多肉植物花園、大型玻璃杯可以盡情拍美照,園區內也打造工業風餐廳,能一站滿足吃喝玩樂。

看更多>宜蘭「中興文創園區」打造巨型裸視3D、楓紅大道!最新童話光影裝置免費拍

「回巢 Homing」距離礁溪舊街約10分鐘的車程,安排泡湯行程也很便利,整座園區讓旅客宛如走進美國西部荒野,主建築是一棟醒目的黃色鐵皮屋,入園要先操作自動點餐機,憑票卷領取飼料及餐點,園區目前可以餵食的小動物有黑頭杜泊綿羊、天竺鼠、狐獴、梵天雞、象龜等,並且陸續增加中,彷彿一座小型的可愛動物園。

任點一份餐點就有提供三種飼料,牧草、桑葉、苜蓿草可以入園餵小動物,「陳董」象龜重達50公斤,四肢很靈活,有時候會出來放風。(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狐獴、天竺鼠的家也相當可愛好拍。(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戶外區種植許多耐旱及多肉植物,還有仙人掌區及表情逗趣的摩艾塗鴉牆,各式裝置藝術如大型透明玻璃杯,上方有魚兒游來游去,很適合網美來拍照,也可以租借西部牛仔裝坐上馬車拍照,充滿異國風情,此外,星空雪屋裡面還住著可愛的動物明星天竺鼠,開心時會發出「PUI PUI」的療癒叫聲。

大型透明玻璃杯是園區內必拍的夢幻打卡景點。(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租借西部牛仔裝坐上馬車拍照,充滿異國風情。(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小朋友來到這裡也能盡情放電玩過癮,包含油桶打造的小火車、小球池、跳跳馬等遊樂設施通通有,玩累了可以接著到餐廳補充體力,豐富的餐點有漢堡、炸物、沙拉、爆米花、明治冰淇淋、熱可可、金棗汁、冷泡茶、氣泡飲、零酒精蜂蜜啤酒等任選,餐點採用外帶包裝,方便遊客出園後做兌換。

室內兒童遊戲區不怕氣候影響,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玩樂。(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美式餐點都是採用外帶包裝,方便遊客出園後做兌換。(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18-17號
時間:9:00~17:00(每週三、1/30、1/31公休)​
電話:0987-129-888
資訊:身高100公分以上低消為任一份餐點(120元起)並提供飼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