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掀復古潮!台北「老式KTV」再次爆紅、年輕人開趴都在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12/15 11:46

《華燈初上》帶動復古潮流,台北老式KTV也成了年輕人聚會的新地標。(圖/IG@queenashinyi提供)

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熱播台劇《華燈初上》,還原1980年代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帶的「條通文化」,也帶動復古潮流,台北林森北路上就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老式KTV再次竄紅,原本只是讓退休的長輩有一處歡樂的空間可以盡情唱歌練舞,沒想到近期卻意外成為年輕人辦生日復古趴、Cosplay聚會的打卡新去處!

看更多>迎接2022最嗨玩法!盤點「全台飯店跨年趴」登上巨型郵輪、看101煙火暢飲

這間「台北浪漫屋」最近成了IG、社群平台上的爆紅新景點,有別於一般傳統卡拉OK空間狹窄,擁有上百坪空間的浪漫屋更顯寬敞,也比大型連鎖KTV多了一番復古風情,還被封為是「北市舞池空間最大的卡拉OK」,平時也會有不少叔叔阿姨來此練習國標舞、唱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欣怡(@queenashinyi)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nnie T 曾彥瑋(@rennie_t0506)分享的貼文

台北浪漫屋內的閃亮亮燈串、旋轉霓虹燈以及鮮豔的招牌字樣,瞬間讓人穿越到復古年代,網友也分享這裡的消費為每人300元,可抵酒水錢與熱炒食物玩一整晚,訂包廂的價格一樣平價,因此廣受年輕人喜愛,吸引不少人揪團來這邊慶生、模擬《華燈初上》日式酒店與媽媽桑的劇情,增添不一樣的歡唱樂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昀潔 Resa(@resa6223540)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______hyi 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50號B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