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率比加碼券還高!身分證「這3碼中2碼」烏魚子免費升級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哞哞屋提供
2021/11/17 16:34

身分證有「1、2、8」任 2碼,全桌即可享烏魚子免費升級吃到飽。(圖/哞哞屋提供)

國家級邊緣人沒抽到加碼券沒關係,這次有中獎率更高的美食吃到飽可以揪團聚餐!台北西門町人氣燒肉店「哞哞屋」即日起至12月17日,只要同行好友中,身分證含「1、2、8」任2碼,全桌即可享雲林北港烏魚子免費升級無限量吃到飽!

看更多>高空景觀餐廳S&W升級「32盎司巨無霸牛排」!搭配火焰秀、現刨松露增香

哞哞屋和牛燒肉專賣店每季都會推出時令海鮮、和牛吃到飽,最新的雲林北港烏魚子吃到飽活動,從即日起到12月17日,含4成人以上提前至少1日預約訂位用餐,並主動告知店員欲參與此活動,選用新菜單1288元或1688吃到飽方案,同行好友中,只要其中有一位身分證有「1、2、8」任2碼,就可以免費升級無限量吃到飽,每日數量有限,先訂先贏。

雲林北港烏魚子火燒至金黃色澤,超誘人。(圖/哞哞屋提供)

除了品嚐原味燒烤烏魚子,店家也曝光隱藏版吃法,將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雙面炙燒後,剪刀切半、夾入烏魚子,隨顧客喜好,還能跟店員員索取新鮮蒜苗一同加入增香,DIY奢華的「干貝烏金漢堡」。

烏魚子濃郁甘甜香氣,伴隨鮮嫩蒜苗帶出多層次風味,還可搭配干貝自製「干貝烏金漢堡」。(圖/哞哞屋提供)

哞哞屋也標榜提供各式頂級肉品吃到飽,肉品全程專業低溫冷鏈配送,採濕式熟成,使肉質加倍柔嫩多汁,更採原塊牛排現點現切,保留最佳風味,部分品項還會推到桌邊服務手切,新鮮、真材實料看得見。除此之外,餐廳的設備也進行更新,將原本的酒水吧台拆除,重建改為自助飲料吧 ,提供多種氣泡飲、現泡茶、海尼根鮮榨生啤酒、Hershy’s冰沙等新飲品,還有8款哈根達斯冰淇淋,全數免加價,直接無限暢飲暢食吃到飽。

現切牛排保留最佳風味。(圖/哞哞屋提供)

全新開放式飲品自助吧,冰沙飲品喝到飽。(圖/哞哞屋提供)

8種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圖/哞哞屋提供)

DATA
電話:02-2311-281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號2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