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女兒「日式彌月禮盒」詢問度大增!店家爆單臉書急發公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賀靜賢攝、翻攝自店家官網
2021/11/17 11:17

升格母親的林依晨在生日當天發文分享慶生的照片,同時近期也開始分送親友女兒的彌月禮盒。(圖/翻攝自林依晨IG、明月堂官網)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在結婚6年時,迎來第一個寶寶,女兒小名為「小小林」,林依晨也在生日當天發文報平安,收到廣大粉絲的祝福,日前也分送日式彌月禮盒給親友分享喜悅,隨著女神指定的「明月堂」店家曝光,迅速爆紅引來關注,讓店家在臉書公佈最新消息:「因商品需求超過人力負荷,11月底之前不提供宅配服務」,因大爆單緊急推出應變新措施。

看更多>mon gâteau夢卡朵宅配甜點新品!16層櫻花千層、三種起司草莓蛋糕爆濃

1935年成立於台北的明月堂,標榜為全台僅存傳承光復前和菓子精緻工藝的老舖,生產的生菓子和各式喜慶伴手禮盒,一直是包括日本交流協會、前日本大使館、日本小学校、高級日本料亭等的各界旅台日僑指定採購的老牌名店。

此次林依晨低調選用明月堂彌月禮盒,並未接受贊助,而是因為單純支持老店,認為童趣的包裝很適合送禮,同時也在卡片上寫著:「新生命降臨的由衷喜悅想與你分享,願我們都能和孩子們一樣,容易快樂與滿足,並充滿著無限可能性。」讓親友們一同感受溫馨與喜悅,一家三口署明的溫暖文字內容也成為亮點。

林依晨女兒「小小林」滿月禮曝光。(圖/記者賀靜賢攝)

隨禮盒附上的卡片,上面寫著一家三口署名的感性文字。(圖/記者賀靜賢攝)

隨著林依晨女兒的彌月禮盒曝光,明月堂的詢問度大增,店家昨(16日)於臉書發文透露,因為新聞報導,暴增的商品需求,遠超過明月堂人力的負擔,因此彌月試吃的回覆可能要拉長至3~7天、11月底之前不提供宅配服務,並提醒大家「未聯絡請勿回覆,順序會往後」,已下訂或聯絡中的訂單正在處理中,至於上週六11/13起至今的新訊息,需要耐心等候3至7天的回覆。

明月堂標榜和菓子遵循日式內餡的傳統工法製作。(圖/翻攝自明月堂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