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MV在這拍!宜蘭粉紅城堡、哈比屋全入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2021/10/21 12:39

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在YouTube高居發燒影片第一名,粉紅色拍攝場景也引起關注。(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和陳芳語最新單曲《聽見玻璃心碎的聲音》目前討論熱度超高,是YouTube全球點閱排行榜第14名,也是榜上唯一中文歌,點閱正邁向千萬觀看次數,歌詞因狠酸「小粉紅」也導致微博帳號「被消失」,而歌手服裝、道具、場景佈置也充滿夢幻粉紅色,就有眼尖網友認出MV場景位於宜蘭的「兔子迷宮礁溪浴場」,旅客可以跟上話題來打卡曬美照!

看更多>台南將軍吼音樂節本週末登場!官方推薦必玩8大「漁港景點」打卡台劇場景

黃明志近來與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標榜是一首「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但歌詞中大量的雙關語,MV也出現許多隱含象徵的元素,像是熊貓、韭菜、棉花和蘋果,加上兩人身穿粉紅色衣服,拍攝場景也相當童趣繽紛,不過實際地點並非是搭建的攝影棚,而是在熱門打卡景點「兔子迷宮礁溪浴場」取景,包含MV開頭熊貓玩耍的哈比村,以及陳芳語泡在粉紅球池裡唱歌的畫面,都是一般旅客也能來訪拍到的可愛場景。

黃明志《玻璃心》MV除了是發燒影片,也在數位榜贏得冠軍。(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夢幻粉紅場景都是在宜蘭「兔子迷宮礁溪浴場」取景拍攝。(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的主建築為一棟粉色城堡與神還原《魔戒》場景的哈比村,這裡的村落結合綠地草坪和溪流河水,甚至能看見真實的菜田,走進園區就像走入童話故事,每一間哈比屋內也繪上立體繽紛圖,彷彿帶領旅人到紐西蘭冰川、螢火蟲洞等景點。

粉色城堡與哈比屋村落是「兔子迷宮礁溪浴場」的兩大亮點。(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最讓萬千少女瘋狂的巨型城堡,除了有粉嫩嫩的甜美風貌,內部空間也延續夢幻感,在一樓佈置了獨角獸球池、繽紛的彩虹長廊,呼應「礁溪浴場」的地標名稱;而且還精心打造了華麗的用餐環境,以馬卡龍色系與愛心為設計元素,一旁更有Q萌的熊熊玩偶陪你吃下午茶,感受與MV同款的粉紅氛圍。

看更多>挑戰宜蘭最強打卡點!「粉紅城堡、哈比屋」還有7大網美場景拍到手軟

粉色系的球池也有在MV中出現。(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42-9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