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哈根達斯混搭兩種口味!代言人周湯豪曝光最愛冰淇淋&私藏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Häagen-Dazs提供
2021/10/06 18:14

Häagen-Dazs滿足選擇障礙控,以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冰淇淋分別混搭草莓、香草與抹茶,搭配巧克力脆片與濃郁可可醬,推出「TWIST & CRUNCH雙享巧脆系列」,同時由全新品牌代言人周湯豪公開他最愛的哈根達斯口味與私藏吃法!

看更多>全新「宮廷風餐廳」插旗台北東區!波士頓龍蝦+豪華版能量蔬果盆超飽足

「TWIST & CRUNCH雙享巧脆系列」是Häagen-Dazs首度推出的雙重風味冰淇淋,共有三種口味,選用人氣巧克力口味分別搭配草莓、香草與抹茶經典風味冰淇淋,「巧克力x香草巧脆冰淇淋」細緻滑順的比利時巧克力,遇上輕甜香草冰淇淋,幻化出令人驚奇的多重風味;期間限定的「巧克力x抹茶巧脆冰淇淋」嚴選頂級72%黑巧克力,揉合抹茶的苦甜風味。

「巧克力x香草巧脆冰淇淋」杯裝(420ml) 345元;迷你杯(95ml) 115元,

「巧克力x抹茶巧脆冰淇淋杯裝(420ml) 345元;迷你杯(95ml) 115元。

Nick周湯豪自稱從小就是Häagen-Dazs鐵粉,只要經過敦南旗艦店就會進來買冰淇淋,對於店面代言人照片更換成自己,他也感到很自豪,還歡迎粉絲們打卡tag他。「巧克力x草莓巧脆冰淇淋」是代言人周湯豪最喜愛的口味,高品質比利時巧克力,擁抱酸甜的草莓冰淇淋,以絲滑可可醬細緻調和,再撒入巧克力脆片交織草莓果肉,散發香甜綿密的多重口感,同口味的「巧克力x草莓巧脆雪糕」外層覆上可可脆皮與草莓粒,每一口都是多層次的全新感受。身為代言人的Nick周湯豪,也分享自己專屬的Häagen-Dazs Mix吃法:搭配熱洋甘菊茶或黑咖啡,能中和滋味,也讓心情更舒暢。

「巧克力x 草莓巧脆冰淇淋」杯裝(420ml) 345元;迷你杯(95ml) 115元。

「巧克力x草莓巧脆雪糕」售價115元。

除了冰淇淋與雪糕,Häagen-Dazs全台門市同步推出限定商品!最吸睛的莫過於「Twist馬卡龍冰淇淋禮盒」,將「TWIST & CRUNCH雙享巧脆系列」新品獨有的漩渦紋路躍身馬卡龍精巧外型之上,酥脆外皮搭配冰涼綿密的冰淇淋夾心,面對即將到來的年末,更是送禮首選。

「Twist馬卡龍冰淇淋禮盒」售價1480元,將「TWIST & CRUNCH雙享巧脆系列」新品獨有的漩渦紋路躍身馬卡龍精巧外型之上。

高人氣的冰淇淋蛋糕,全新「樂•動聽」創意十足,運用Twist馬卡龍打造耳機,搭配仿黑膠唱片的造型巧思,呼應代言人周湯豪的音樂才子身分,內層以巧克力x草莓巧脆搭配夏威夷果仁冰淇淋,在舌尖上譜出一席美味樂章!「木馬綺冰」繽紛絢爛的旋轉木馬頂棚,彷彿回到童年的遊樂時光,清爽香甜的水果風味冰淇淋,甜而不膩。

「樂•動聽」7吋2180元,運用Twist馬卡龍打造耳機,搭配仿黑膠唱片的造型巧思。

「木馬綺冰」7吋2480元,以繽紛絢爛的旋轉木馬頂棚造型呈現,清爽香甜的水果風味冰淇淋,甜而不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