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排爆的神秘消夜!高CP值「生魚片店」超厚鮭魚一片只要10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提供
2021/10/03 11:05

200元的鮭鮪組合,分別有鮭魚生魚片十片、鮪魚生魚片十片。(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提供)

台中最近有一間爆紅消夜「丸南生魚片」,是深夜12點才開始營業的生魚片專賣店,長長的排隊人龍擠爆店門口,超過百人全為了每片只要10元又大塊的生魚片,甘願熬夜排隊!

看更多>台南小吃變美了!新開幕「文青米糕店」30元起、灰白色裝潢媲美咖啡廳

這間深夜12點才開賣的「丸南生魚片」位於台中環中路四段,來到哈魚碼頭第一攤就能看到顯眼的招牌,之前的地址是在台中市魚市場內,搬家後環境更整潔,不用擔心排隊時地板太潮濕或是空間狹小擁擠。部落客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選擇晚上11點就先去現場排隊,等12點一開賣,約15分鐘的時間就迅速拿到餐點,建議大家可以在開店前提早到現場等待。

「丸南生魚片」從深夜12點開始營業,經常還沒到開店時間就出現排隊人潮。(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提供)

丸南生魚片提供100、200、300元份量的生魚片,部落客購買200元的鮭鮪組合,分別有鮭魚生魚片十片、鮪魚生魚片十片,整盒拿起來很有份量,雖然一片只要10元銅板價,店家卻保留一定的厚度,新鮮色澤看起來很誘人,鮪魚實際口感吃起來新鮮、沒有卡牙的筋,鮭魚不但有迷人鮮甜的油脂香氣,油花比例又恰到好處,讓部落客大讚:「以口感與價位來說,覺得很滿意了」。

現點現切的生魚片,可以選擇100、200、300元份量。(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提供)

丸南生魚片不定期還會提供當日限定的生魚片或海鮮,像是干貝和竹莢魚,一盒200元的干貝尺寸頗具,新鮮又有十足的飽嘴感,除了將高CP值生魚片帶回家,還能吃吃看當日限定的海鮮,同時也提醒大家免費附贈的山葵醬相當嗆辣,品嚐時略蘸一點就很夠味了!提醒大家夜排買生魚片也記得戴好口罩、遵守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離。

一盒200元的干貝為當日限定海鮮。(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提供)

DATA
時間:凌晨12點~早上6點 (日跨一公休)
電話:0931-588-3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第一攤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