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店、海水浴場搬進車站裡!「淡海輕軌」限時打卡點還能吃到網美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新北旅客粉專
2021/10/02 13:20

淡海輕軌打造藝術主題車站 ,將「漁人碼頭站」變身海水浴場。(圖/翻攝自新北旅客粉專)

淡海輕軌除了有可愛的幾米車站與彩繪裝置藝術,從即日起還全新打造「漁人潮海車站」,將車站變身成「海水浴場」打卡點,將清涼療癒的夏日冰店、海洋風元素都搬到了淡水漁人碼頭站,不只眼睛療癒,還特地推出4款限量的水果冰棒,讓嘴巴也能吃進滿滿消暑滋味。

看更多>《櫻桃小丸子》主題快閃店來了!8大世界景點打卡牆、超過千款周邊必收

新北捷運公司將淡海輕軌漁人碼頭站打造為藝術主題車站,以立體插畫風格重現夏日海水浴場氛圍,包含夏日冰店、海水浴場淋浴間、泳具出租店等繽紛圖樣,搭配蔚藍天空及熱帶樹蔭,體驗置身手繪畫風中的趣味感,從今(2日)起,展期預計長達3個月的時間,各式主題區域任你免費拍!

連海水浴場淋浴間都搬進車站,拍起來超俏皮可愛。(圖/翻攝自新北旅客粉專)

立體插畫風格重現夏日海水浴場氛圍,怎麼拍都上鏡。(圖/翻攝自新北旅客粉專)

搭乘淡海輕軌購買50元的一日票,比來回單程更划算,還有推出縮小版的立體明信片周邊。(圖/翻攝自新北旅客粉專)

活動期間凡購買50元一日票,還特別贈「漁人潮海車站」超嗨涼扇,讓你當拍照小道具,現場還推出4款限量1000支的「網美潮海冰棒」,採用多元支付智能自販機方式,融入藝術車站造景中,週末一起搭乘淡海輕軌輕鬆出遊、看海景,拍照當網美。提醒大家出門務必戴好口罩,遵守防疫措施安心玩。

限量1000支的「網美潮海冰棒」繽紛色澤光看就很消暑。(圖/翻攝自新北旅客粉專)

DATA
地點:淡海輕軌V26淡水漁人碼頭站
時間:10月2日起,展期預計3個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