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禁內用提早囤糧!「台版白飯小偷」麻婆豆腐罐頭重新上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口袋吃吃五十咩提供
2021/09/09 12:59

有白飯小偷之稱的麻婆豆腐罐頭近日重新上架。(圖/台南口袋吃吃五十咩提供)

一開即食的罐頭是颱風天必備的儲糧用品,近期颱風璨樹、Delta病毒來勢洶洶,民眾若想減少內用安全在家吃,不妨提早備好食品,簡單完成美味豐盛的一餐!網路最近瘋傳「台版白飯小偷」重新開賣,原來是早已絕版的一款麻婆豆腐罐頭,重新在超市上架,鹹香麻辣滋味不知不覺讓人扒完整碗飯。

看更多>6 萬同好票選「全台必吃20間拉麵新店」!牛骨咖哩、泡系拉麵新風味崛起

近日有網友在FB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在全聯意外發現消失多年的老字號愛之味的「麻婆豆腐罐頭」,立刻買回家分享開箱心得,對比多年前買過的舊款口味,「豆腐及醬汁的味道和印象中的差不多,看起來像是碎肉醬的東西,感覺有點像素料」,雖然網友實際品嚐後,覺得吃起來有些許變化,但還是認為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麻婆豆腐罐頭還要好吃!

網友認為新款罐頭的花椒味較重,偏向大人口味。(圖/台南口袋吃吃五十咩提供)

其他網友也將這款罐頭封為「神級罐頭」,紛紛留言大推「拌熱飯超好吃,一罐可以配2碗飯」、「味道有層次,還蠻好吃的」、「我的天啊小時侯最愛吃的,倒出來還要把白飯放進空罐裡挖乾淨吃」,不過也有人抱有不同的看法,認定還是經典滋味最難忘,「這罐花椒味比較重,還是以前台式的比較好吃」、「以前的比較甜!是小孩子愛吃的味道,現在的花椒味很明顯,是大人口味的了」......。

(圖片由台南口袋吃吃五十咩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