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被封「日料天堂」!網推9間CP值爆表校園周邊美食:畢業直接胖一圈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9/13 11:34

提到「北部校園美食」,榜單上絕對少不了輔仁大學,位於新莊、鄰近捷運輔大站跟丹鳳站的絕佳交通位置,輔大不只美女多,周邊美食更是讓學子們一個個被餵養出「幸福肥」!想找好吃的更是要鎖定輔大人心中最美味的「中正路514巷」、「建國一路」,免費加料拉麵、豪華壽司丼飯、裙襬蛋包飯......超多樣的日式料理這裡都吃得到,快來看看網友打卡激推的必吃清單,新生開學先收喔!

看更多>網友票選「全台必吃20間拉麵新開店」!牛骨咖哩、泡系拉麵新風味崛起

有朝一日/中正路514巷53弄2號2樓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環境舒適、裝潢復古的早餐店!販售漢堡、三明治、沙拉,居然還有魯肉飯!必吃經典橘老北炸雞堡,在酥脆的炸雞排上擺了橘子!整體口味搭配很融洽,份量大吃得飽!
(圖/Han提供)

MR.OMELET 歐姆先生/中正路514巷41號

有著裙擺般的蛋包,蛋包是有厚度而且帶有起司香氣!搭配的醬汁居然有8種這麼多,其中也有雙醬組合呦!一旁的炸豬排厚實、表皮酥脆!內用採自助式、紅茶無限暢飲,低消每人75元,不收服務費且價格也很合理哦!
(圖/羿萱提供)

吃漢食堂/後港一路130巷3號1號

販售生、熟食丼飯、刺身、燒烤等。鹽烤雞腿丼及炭烤松阪丼都很推!肉品烤的程度剛剛好,肉很嫩且飯量適中!加價50元就能升級套餐,有小菜、茶碗蒸跟味噌湯,CP值超高!
(圖/Han提供)

靴子義大利餐館 輔大店/中正路593號

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有多達7種的義大利麵醬汁!還有香氣十足的起司焗烤,焗烤的顏色非常可口!價格實惠,餐點幾乎都是200元有找!份量蠻大的,如果還不夠可以再加價加大!因應防疫有人數限制,建議先電話預約哦!
(圖/芙翟雅提供)

鮭鮮人壽司屋/中正路274號

離輔大稍微有些距離的鮭鮮人壽司屋!販售生魚片丼飯、多種壽司單點。店內黑板上也有隱藏版餐點哦!必吃豪華海鮮丼,有牡丹蝦、鮭魚、鮪魚及干貝等,鮭魚油脂豐富、新鮮!餐點平價且選擇豐富,大學生聚餐的好選擇!
(圖/yzhnnn提供)

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新莊創始店/中正路435號

超巨大的韓式鍋物,很適合跟宿舍室友一起吃一波!店內只有六桌座位,建議先預訂呦! 豪華鍋有龍蝦、豬五花、透抽、半殼扇貝、魚板串等,味道跟韓國攤車超像!店員會幫忙將食材處理成方便實用的狀態,很貼心!
(圖/Alice愛麗獅提供)

初原麵場 新莊丹鳳店/福營路385號

鄰近捷運丹鳳站,有醬油豚骨、味噌豚骨及肌白湯三種湯頭,基本款每碗都只要150元!焙煎雞白湯拉麵,湯頭濃郁而且會回甘!麵條是細軟麵,吸附湯汁方面很優秀!叉燒有炙燒過,香氣十足!
(圖/劉凱傑提供)

魚多甜 輔大店/建國一路1號

這間離輔大超近!有生食丼、壽司、手捲、咖哩飯及熟食丼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尤其是雞腿排飯需等15分鐘!綜合海鮮丼加了鮭魚卵與蟹膏點綴!壽司均一價40元,價格便宜、內容豐富!店內有免費提供味噌湯呦!
(圖/Chuyi提供)

麵屋三郎/建國一路92號

學生族、小資族看過來,吃不飽可以免費加兩球麵,出示學生證免費送一碗飯!湯頭有濃湯豚骨跟清湯雞骨,叉燒有雞叉燒、五花肉及梅花肉可以自行搭配,叉燒有燒烤味,雞湯湯頭值得一試,糖心蛋味道十分入味!
(圖/Ai 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