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新品牌「尬鍋」祭出買一送一!雙主餐+自助吧278元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王品集團提供
2021/08/13 18:13

「尬鍋」雙主餐隨消費者個人喜好搭配肉類,單價從278元起跳。(圖/王品集團提供)

王品集團火鍋新品牌「尬鍋」在西門町商圈開幕,曾創下10天狂賣5000鍋的佳績,主打濃郁醇厚的台式湯頭火鍋,「一鍋雙饗」雙主餐,更推出「一炒二湯三涮料」的吃法,超高CP值278元就能享用30款蔬菜吧、甜點、冷飲吃到飽!

看更多>米其林推薦「台北最美老屋餐廳」回來了!一號糧倉、樂埔町重新營業

「尬鍋」最受歡迎的鍋物首選金熬剝皮辣椒雞+雪花牛肉鍋:剝皮辣椒與跟雞湯的組合,微辣甘甜的口感夏天吃最開胃,而吸足剝皮辣椒湯底的雞肉咬起來回甘涮嘴;再用剝皮辣椒雞湯涮煮雪花牛肉片與蔬菜鍋料,暖心療癒。

尬鍋雪花牛肉金熬剝皮辣椒雞鍋。(圖/王品集團提供)

第二款熱門鍋物為金銀蒜頭蛤蠣雞+雪花牛肉鍋,精選金銀蒜頭和滿滿的蛤蜊熬煮湯頭,鮮嫩雞肉飽含蒜香及蛤蠣海味,鮮味十足;嘗過雞肉,再用蒜頭蛤蠣雞湯涮煮雪花牛肉片,山珍海味同時在嘴裡噴發。

尬鍋金銀蒜頭蛤蠣雞雪花牛肉鍋。(圖/王品集團提供)

梅花豬肉辣子爆雞乾溼雙饗鍋。(圖/王品集團提供)

尬鍋除了必吃鍋物,還有吃鍋必配經典熟食,像是銷魂雞肉飯、日曬油蔥麵線、油炸那個鬼鬼、等台式家常料理,70款的菜單豐盛澎湃,其中「尬個炸蛋」嚴選優質洗選蛋酥炸,沾附濃郁醬汁具麻香風味,爆漿的黃橙蛋汁拌著白飯或雞肉飯,一吃上癮;還可將炸蛋加雞湯,蛋吸飽湯汁,入口多汁,一蛋多吃,顛覆味蕾。

尬鍋以色塊與霓虹元素為店內帶來新潮摩登氛圍。(圖/王品集團提供)

全國防疫警戒降二級,但受限室內只能容納50人,「尬鍋」決定舉辦線上百人火鍋趴,8/17~8/24於尬鍋粉專開放100人報名,報名成功即可到店免費兌換剝皮辣椒雞雪花牛肉鍋或蒜頭蛤蜊雪花牛肉鍋,8/27晚上19:00~19:30在雲端聊天室,與「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何美來場熱鬧不斷電的吃播PARTY;此外8/27~9/17換上尬鍋專屬視訊框合照,上傳粉專再週週抽專屬啤酒杯及尬鍋餐券,另外只要消費套餐,並出示視訊框截圖,再贈尬個炸蛋。 (報名粉專:尬鍋 台式潮鍋https://www.facebook.com/GodGuo/)此外,8/16、8/30於瘋美食APP中搶票,憑券可享尬鍋招牌鍋物「剝皮辣椒雞雪花牛肉鍋」買一送一。

DA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8號1樓
電話:02-2388-2252
時間:11:30~凌晨2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