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加持御守只送不賣!Zespri聯名大甲鎮瀾宮「吉利果普渡盒」中元必備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Zespri提供
2021/08/11 10:30

Zespri首度聯名大甲鎮瀾宮推出吉利果普渡盒,有大甲媽加持,中元節拜吉利,還能大口享受奇異果健康美味。(圖/Zespri提供)

大甲媽超狂跨界聯名再+1!Zespri首度聯名台中大甲鎮瀾宮,推出中元節限定「吉利果普渡盒」,11顆裝的奇異果共有兩款超Q宮廟造型包裝,加上陽光金圓頭帶來黃金財運亨通,綠奇異果象徵事業工作直上青雲,果型圓滿和諧音吉利,整盒上桌最好拜!最特別的是,Zespri更推出「吉利果御守」Q版大甲媽大口享受奇異果模樣帶來吉利好運,且每一個平安符都經過親自過爐,大甲媽祖的加持祈福,只送不賣!

看更多>鬼門開「這 2 生肖」要小心!命理師提醒:5 大禁忌先避開

中元節將近,今年疫情動盪,讓人更加反思健康與平安的重要,Zespri今年首度跨界聯名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吉利果普渡盒」,讓中元普渡除拜得吉利外,又能全家一起大口享受健康。
大甲鎮瀾宮在普渡準備祭品上,就特別提醒:「中元普渡算是宮廟每年重點之一,供品準備上希望民眾以誠心為主,水果就是其中可著手準備的物品,拜拜數量為奇數,且多半會選擇外型圓滿、象徵吉利的水果為主,Zespri奇異果諧音吉利果,無疑是最佳選擇,今年很開心與Zespri聯名合作,希望民眾用奇異果拜出吉利的好運勢,在生活中也能吃得享受健康!」另外,也提到Zespri陽光金圓頭果肉為金黃色,可象徵財運,而綠色奇異果則能強化工作及學業運勢,不論是求工作順利或求升學考試,都具吉利好運的兆頭。

看更多>中元普渡水果種類&數字都有禁忌!專家教「4 招供品擺法」鬼月開運補財庫

吉利果普渡盒內含11顆裝奇異果,一共推出兩種限定包裝,在各大超市、量販通路及水果店限量販售。(圖/Zespri提供)

Zespri聯名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吉利果普渡盒,內含11顆裝的奇異果,一共推出兩種限定包裝,在各大超市、量販通路及水果店限量販售之外,還推出線上活動雙重送。Zespri以「大甲媽守護吉利」概念為設計宗旨,推出「吉利果御守」,仿奇異果外型設計,象徵圓滿如意,Q版造型的大甲媽大口享受奇異果模樣不僅逗趣可愛,送人或自用皆能帶來吉利好運;每一平安符都經過親自過爐,獲得大甲媽祖的加持祈福,不對外販售,只要在8/18前加入Zespri官方粉絲團(網址),參與分享吉利線上活動,上傳指定照片和留言,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吉利果御守,且活動期間,每上傳一張大口享受吉利果照片,Zespri將捐贈一顆奇異果做為鎮瀾宮普渡和愛心代用餐,為台灣人祈福。

限定版吉利果御守每一個都經過大甲媽過爐加持,加入Zespri線上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圖/Zespri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