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父親節免費乘坐大王蓮!朝聖彩虹風箏步道全新打卡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8/05 15:26

每年暑假炎夏重要的旅遊盛事「2021桃園蓮花季」,將在8月7日至8月29日登場,迎接全台降級,桃園觀音區熱門的「大王蓮」乘坐體驗也將免費開放打卡,讓旅客戴著口罩安心旅遊,朝聖最新的彩虹風箏步道,父親節週末可以規劃放風了!

看更多>彰化首創「高空鞦韆」媲美峇里島!最新景點打造漂浮咖啡座賞百萬夜景

「桃園蓮花季」今年主會場位於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交叉路口,各園區都可以欣賞到大片療癒的荷花池綻放,為了配合防疫相關規定,室外總量管制為100人,現場分主會場及蓮花故事館兩個管制區,旅客務必全程配戴口罩遵守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等規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oyuantravel)分享的貼文

每年最受歡迎的「大王蓮」在父親節當天開放現場報名,大人也能化身為拇指公主,享受水上漂的樂趣,此外,8/15也可以和孩子一起體驗蓮花手工皂DIY,或是參加親子寫生嘉年華,能獲得傳統爆米花、坐大王蓮、造型氣球等體驗券。8/22還有結合在地14家蓮花種苗與花卉業者參展,特邀人體彩繪藝術家現場表演彩繪,一系列活動超熱鬧精彩。

8月8日當天開放免費報名體驗乘坐大王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主會場周邊約有7、8公頃的蓮花田可欣賞。(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往年以雨傘造景掀起IG打卡潮的「擎雨步道」,今年換上鮮艷色系的彩虹風箏新造型,隨著陽光映照在步道上,搭配海洋風的立體彩繪圖案,拍起來特別亮眼!提醒大家目前全台降級不解封,注重防疫才能安心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ying_tse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chung1113)分享的貼文

DATA

時間:8月7日~8月29日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交叉路口 (活動主會場)
官網:https://travel.tycg.gov.tw/zh-tw/event/calendardetail/368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