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選手必拍3大打卡點!「國旗大道、8層樓布條」台灣隊男神接力曬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IG
2021/07/30 12:14

東京奧運場館內的國旗大道、奧運五環也吸引各國選手們前往拍照留念。(圖/翻攝自IG)

台灣隊在東京奧運2020創最佳奪牌紀錄,全民都在關注每日的運動賽程表,而各國奧運選手的高顏值、一舉一動也成為熱議話題,選手們除了在賽場上被捕捉「力與美的瞬間」,近日更被發掘有3個東奧選手最愛拍的打卡點,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柔道男神楊勇緯也都拍照留念,紛紛曬出帥氣照片!

看更多>日本吉祥物熊本熊換上「奧運藍」新造型!全身限定色暗藏玄機

國旗大道

無論有沒有在奧運成功奪牌,每個國家的國手幾乎都會在這條繽紛壯觀的「國旗大道」上拍照打卡,像是台灣隊的羽球選手王子維,就在FB上貼出多張帥氣又逗趣的照片,至於拳擊女子57公斤級台灣好手林郁婷,雖然這次止步於16強,但也可以看到個人IG上貼出與台灣會旗的合照,她發文表示,「看著會旗在選手村的國旗大道飄逸,內心無比的激動」。

羽球王子王子維在國旗大道上拍照留下紀念照。(圖/翻攝自FB)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yuting(@boxing_ting)分享的貼文

選手村宿舍外牆

在國旗大道兩旁的選手村宿舍,今年也能看見貼牆外的各國布條,除了越大塊的布條象徵參加的國手越多,替國家爭光很有面子之外,還有不少國家隊選手在大型布條寫上每天拿到的獎牌數,再大肆慶祝一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ly Demers(@lile816)分享的貼文

至於最暖心的布條非澳洲代表隊莫屬,大大的布條高達8層樓,上面用日文寫著感恩,感謝在疫情下,日本讓全球運動員到這裡圓夢參賽,同時也謝謝日本的盛情款待。巨大布條迅速在日本引起話題,連日本駐澳洲大使也轉發照片,向澳洲致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tian Fleming(@christian.flem)分享的貼文

奧運五環

最經典的奧運五環標誌不只出現在各個賽場,還有一座放大版的裝置藝術,各國選手也發揮巧思與它合照,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光是站在五環前面就帥氣滿分!其餘還包含義大利女子攀登運動員、墨西哥潛水員等選手,也都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柔道男神楊勇緯先前也在IG限時中PO出奧運五環的打卡照。(圖/翻攝自IG、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ura(@laura.rogor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hel_castillo)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羅嘉翎甜笑自封「手搖飲大使」!國民女友曬照透露最愛喝這一杯

東奧最養眼跳水比賽「萬惡計分板」登場!網友:可以改成透明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