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城堡樂園、冰雪奇緣餐廳搶先看!迪士尼全新郵輪「願望號」即將啟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Disney官網
2021/07/17 12:42

迪士尼全新郵輪「願望號」即將在2022年夏季啟航。

▲圖片來源

全球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肆虐下,各地旅客已經許久不能自由地出國旅遊,不過現在有令人興奮的新玩法,值得期待未來疫情解封前往體驗!迪士尼打造「願望號」郵輪即將在2022年夏季啟航,將魔幻海上城堡、冰雪奇緣餐廳、公主套房、漫威遊戲室等設施,通通搬到船上,帶你實際走進動畫電影場景!

看更多>台灣之美紅到日本!為大阪溫泉浴場打造「復古花磚湯屋」

迪士尼首座「海上樂園」透明滑水道超刺激

這次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座「迪士尼海上樂園」,以米奇、米妮為主題,打造長達760英尺的「透明滑水道」,高低起伏的軌道搭配米奇動畫的聲光效果,刺激又好玩,同時郵輪也設置多達6座「無邊際泳池」,讓大小朋友盡情戲水玩耍。

▲圖片來源

公主主題套房擁有夢幻旋轉樓梯

這艘總長341.13公尺、重144000噸的「願望號」郵輪,共有1250間客艙,最多乘載4000名乘客,其中公主套房分別以不同的卡通人物為主題,像是「長髮公主」,夢幻的「海洋奇緣」豪華套房,「睡美人」房型也設有彩繪玻璃和華麗的旋轉樓梯,可以觀賞到無邊際大海的落地窗浴室,讓你在房間裡休憩也很享受!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迪士尼特色主題餐廳 Elsa陪你吃美食

迪士尼樂園內的主題餐廳也搬到船上了!願望號不但有全球首座「冰雪奇緣」餐廳,可以一邊品嚐道地的挪威風味美食,一邊欣賞Elsa高唱主題曲,還有「漫威宇宙」、「華特迪士尼1932」等主題,從菜單料理到用餐空間都有經典角色陪你享用!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復仇者聯盟遊戲廳、DIY遊戲好好玩

除此之外,郵輪上還有專為孩童打造的迪士尼主題遊戲廳,3~12歲的小朋友能參加復仇者聯盟的訓練營,與蜘蛛人、黑豹、蟻人、黃蜂女等角色組隊對戰,或者是到迪士尼幻想工程實驗室動手創作,體驗不一樣的迪士尼玩法。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DATA
官網: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why-cruise-disney/wish/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