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陪你嗑零食!KAKAO FRIENDS「油漆桶洋芋片」粉紅鹽、黑松露更唰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2021/07/11 10:41

KAKAO FRIENDS推出粉紅鹽、黑松露口味的「油漆桶洋芋片」。(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居家防疫時期宅在家裡,一邊窩在沙發追劇,一邊嗑著洋芋片,可以說是疫情小確幸,近期許多零食躍上宅配美食熱搜,放大版「油漆桶洋芋片」最近也升級成可愛包裝,由韓國KAKAO FRIENDS推出的整桶洋芋片,充滿萊恩、春植療癒圖案,還有獨特的粉紅鹽、黑松露兩種口味更唰嘴!

看更多>KAKAO FRIENDS「萊恩防疫小物」必收!口罩掛繩、紫外線殺菌器宅配到家

韓國超人氣角色KAKAO FRIENDS不只推出實用的防疫小物,這是更有全新的零食要來陪伴大家!超可愛的「油漆桶洋芋片」,鐵罐外觀印上萊恩、春植躺在沙發耍廢的插畫圖案,洋芋片也特地選用西班牙的有機馬鈴薯,以橄欖油油炸而成,讓口味更加清爽、不油膩,超薄片也讓口感更加酥脆。

粉嫩鐵蓋+萊恩插畫圖樣加倍可愛!(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另外還有粉紅鹽、黑松露兩種口味任選,撒上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粉紅鹽,並加入義大利乾躁黑松露,充滿鹹香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鐵罐還能保存下來當成收納桶再次使用,目前KAKAO FRIENDS油漆桶洋芋片已經在官網上開始販售,單罐售價22,800韓幣(台幣約565元),大家也可以透過代購品嚐。

有機馬鈴薯以橄欖油油炸而成,降低油膩感。(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黑松露口味的洋芋片香氣更濃厚。(圖/翻攝自KAKAO FRIENDS官網)

DATA
官網:https://makers.kakao.com/items/100019334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