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仍禁止內用至7/26!麥當勞、頂呱呱、好市多「不跟進微解封」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品牌提供
2021/07/08 17:37

麥當勞、頂呱呱等速食業者與好市多,宣布維持現況,禁止內用。(圖/麥當勞提供、翻攝自頂呱呱粉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三級警戒續延至7月26日,但針對餐飲業實施「微解封」開放內用,並採實聯制、隔板、梅花座等規定,對此,麥當勞、頂呱呱等速食業者,以及美式賣場好市多卻是宣布維持現狀,暫停內用至7月26日、不開放廁所。

看更多>微解封開放餐廳內用!食藥署公布5規定、傳統市場&夜市新規範一次看

台灣麥當勞宣布,針對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26及適度鬆綁政策,為維護顧客及員工健康,暫停餐廳內用服務、停止洗手間使用,仍持續延長至7/26;期間將就相關防疫設施、人員調度、人流管制等,積極規劃與準備,並根據疫情狀況及顧客需求滾動式評估,為適時開放內用做最好準備。此外,「歡樂送」全面實施「線上訂餐、信用卡支付」等相關防疫措施,亦同步延長至7/26。

頂呱呱為顧慮員工及顧客的健康,將延長全台頂呱呱街邊門市禁止內用至7/26,頂呱呱百貨門市及齊下魷魚大叔、發起人肉骨茶、東京油組百貨門市將配合百貨公司規範,東京油組街邊門市配合政府公告之政策。

美式賣場好市多也表態不跟進微解封,全台分店用餐區暫時不開放,賣場仍會進行人流控制,同時加強消毒頻率,讓會員進入賣場時維持實聯制登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