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農場休園滿一個月!每日更新少了遊客「羊咩咩群聚梗圖」網友笑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2021/06/19 11:04

清境農場在疫情休園期間,於官方粉專每日更新可愛動物的梗圖照。(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配合全國三級警戒延長的政策,南投清境農場也宣布暫停營業至6月28日,截自今日已休園滿一個月,雖然旅客暫時無法到青青草原與羊群親密互動,不過官方粉專卻拍下動物的可愛模樣,製作不少有趣梗圖與大家分享,原來疫情下沒有遊客造訪的農場,羊咩咩們都在「群聚」做這些事情!

看更多>「疫情下的水族館」線上直播餵食秀、熊狸山羊帶逛Xpark

南投熱門景點清境農場位於海拔約1,700至2,000公尺處,群山環繞的大片草原和綿羊群,加上園區內多座北歐建築、繚繞的雲霧美景,更添異國氛圍,因山區海拔較高也成為夏日的避暑勝地。今年暑假因疫情不建議民眾出遊,農場也配合三級警戒休園中,卻也難得呈現羊比人多的場景。

清境農場小編逗趣寫下圖說:「青青草原牧草吃到飽,不分平假日午晚餐及下午茶一律免費」。(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宅在家防疫你是不是也跟小羊一樣吃好睡好呢?(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清境農場幾乎每日都會更新小羊們的近況PO到粉專上,讓粉絲們透過照片與幽默的圖說療癒心情,網友也逗趣地呼籲羊群「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沒口罩扣羊糧」,農場也在貼文中透露,園區目前有種植紅茶茶園,「我們羊咩咩軍團會認真把茶園雜草啃光光,讓好喝的紅茶可以和更多人分享」,並附上羊群聚在一塊大口啃食的趣味照片吸引目光,期待疫情早日趨緩,大家能夠盡快到綠油油的草地上與羊群們一同玩耍奔跑!

羊群們除了到草原上覓食,偶爾也會現身茶園吃到飽。(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綿羊把頭塞進稻草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笑說:「原來綿羊界都是這樣防疫的」。(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除了羊群,農場還有一整排的大黑牛也在群聚進食!(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連馬兒都加入梗圖的行列。(圖/翻攝自清境農場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