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吃什麼?網購平台公布「熱銷美食TOP 10」肉桂捲、調理包超搶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2021/05/22 11:16

隨著疫情升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三級警戒,民眾減少外出活動待在家抗疫,網購美食成為新選擇,電商平台台灣樂天市場統計出「熱銷TOP10排行榜」,不只有方便料理的調理包、泡麵攻佔榜單,連近期討論度飆升的肉桂捲、貝果也廣受歡迎,宅在家動動手指訂購,免出門更安心!

看更多>「萊恩防疫小物」必收!口罩掛繩、紫外線殺菌器宅配到家

根據台灣樂天市場公布的熱銷排行榜顯示,加熱就能快速食用的調理包以及泡麵佔據前3名,第1名的「摩斯漢堡日式咖哩包」銷售量成長最多,接著是第2名的「韓國農辛拉麵」、第3名「台酒經典泡麵系列」,可見得方便料理的食品成為民眾搶購重點。

熱銷第1名「摩斯漢堡日式咖哩包」18入990元,全館滿399元免運。(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熱銷第2名「韓國農心泡麵系列」35元起,全館滿399元免運。(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熱銷第3名「台酒經典泡麵系列」120元起,全館滿399元免運。(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除此之外,不用具備廚藝也能輕鬆上桌的冷凍水餃、冰箱常備品也成大熱門,包含知名市場老店「東門御園坊手工水餃」、高雄50年老店「史家庄方便廚房的清燉牛肉湯」,以及居家健身者補充蛋白質必買的「茂茂堂即食舒肥土雞胸肉」都是超夯商品。

熱銷第4名「東門御園坊鮮肉水餃」3包589元,全館滿888元折100元。(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熱銷第5名「茂茂堂即食舒肥土雞胸肉」549元,全館滿888元折100元。(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熱銷第6名「史家庄清燉牛肉湯」1199元,全館滿888元折100元。(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週末不能出門喝下午茶,也帶動平台上的甜點銷售,像是最近爆紅的「聖瑪莉冰島肉桂捲」、「拿破崙先生的黃金流沙起酥三明治」、網稱起司界愛馬仕的「龍泰創意烘培奧地利皇家起士」與「Golden Brown布朗主廚的人氣綜合貝果嚐鮮組」全都在熱銷排行榜上。近期台灣樂天市場也推出滿額免運活動,鼓勵民眾一起民眾宅在家網購,享受在家吃美食的樂趣。

熱銷第8名「冰島肉桂捲」兩盒600元,全館滿499元免運。(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熱銷第9名「奧地利皇家起士」1080元,全館滿999元免運。(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熱銷第10名「黃金流沙起酥三明治」629元,全館滿999元免運。(圖/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