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南霸天」搶下第一!台南人推薦必吃燒肉排行榜 最划算火烤兩吃550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台南式、店家粉專
2021/05/06 14:16

台南美食之都不只有銅板價傳統小吃,韓式、日式燒肉、燒肉吃到飽餐廳選擇也很多!台南式FB粉絲專頁統整出網友投票的「單點燒肉餐廳TOP 15」以及高CP值「燒肉吃到飽TOP 5」,包含「燒肉南霸天」碳佐麻里、提供日本高山飛驒牛的老宅燒肉店、火烤兩吃最低只要550元起的高CP值吃到飽餐廳通通有上榜。

看更多>母親節大餐吃什麼?全台6間口碑餐廳 龍蝦牛排、無菜單鐵板燒慰勞媽咪

台南燒肉餐廳排行榜一次排開,店家數量可不輸給有屋馬、茶六等名店的台中,當中有燒肉南霸天之稱的碳佐麻里,提供日式壽司、生魚片、各式精緻肉品單點或套餐,必須要訂位才吃得到,目前在台南高雄地區共有4家分店,繼2019年底開幕的高雄時代店,佔地2000坪,以純白建築搭配綠樹水池造景點綴,被封為「亞洲最美燒肉店」之後,預計在2022年下半年開幕的台南複合式餐飲園區,也讓忠實顧客們相當期待。

台南式FB粉絲專頁公布台南人最推薦的燒肉店排行榜,分為單點及吃到飽店家。(圖/翻攝自台南式粉專)

碳佐麻里結合水岸美景的建築設計,被稱為亞洲最美的燒肉餐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搶下第二名的「Yakiniku SHOJO」店名在台語有「相揪」的意思,今年因成立滿五週年,台南育樂街創始店也正進行改裝,將帶來不一樣的新風貌,在高雄、雲林、台中等地也陸續擴店,SHOJO必點具有厚度的Q彈牛舌、700元有找的和牛部位,店家還特別使用小台灣形狀的碗盤幫顧客盛裝各類肉品,吃日式燒肉也能感受到台味!

「Yakiniku SHOJO」可以吃到700元有找的日本和牛燒肉。(圖/翻攝自店家粉專)

第三名「㕩肉鋪Pankoko」是一間隱身在台南赤崁樓附近的老宅日式燒肉,更是全台少數提供「日本高山飛驒牛」的日式燒肉店,店內只要少數23個座位,一定要提前一個月訂位才能品嚐到日本A5頂級和牛饗宴。

「㕩肉鋪Pankoko」以日本頂級A5和牛為特色。(圖/翻攝自店家粉專)

至於學生、小資族聚餐最愛的燒肉吃到飽餐廳,第一名「逐鹿炭火燒肉」被網友暱稱是吃到飽界的第一把交椅,除了有自助吧冰淇淋、飲料自取,基本的肉盤如美國牛五花、美國霜降牛、紐西蘭牛梅花、鹽蔥豬肉捲、肥腸無限續,海鮮的選擇也很豐富,尤其貼心剝好的鮮美白蝦更是必點,甜點還特別提供抹茶口味的麻糬DIY自己烤,沾滿花生糖粉及煉乳享用超滿足。

逐鹿炭火燒肉供應多款肉品、海鮮與特製醃肉。(圖/翻攝自店家粉專)

人氣吃到飽第二名「赤客炭火燒肉」雖然曾在2019年經歷嚴重火災,但隔年就成功在公園南路強勢回歸,讓不少燒肉控感到驚喜,從店外的刺客雕像穿梭在日式竹林,到菜單忍術卷軸的造型,都充滿濃濃的武俠氛圍,全新店面的用餐空間更舒適,肉品包含雪花豬、梅花豬、牛五花、厚切菲力牛無限續,還附上火鍋可以煮湯解膩,飯後別忘了享受COLDSTONE與明治冰淇淋。

「赤客炭火燒肉」從裝潢到菜單都充滿濃濃的武俠氛圍,全新店面更寬敞。(圖/翻攝自店家粉專)

第三名「野村日式碳烤燒肉」週末假日最划算套餐,大人享用火烤兩吃只要599元,吃得到安格斯牛、熟成豬五花、咖哩雞、孜然羊等肉品,也能加價品嚐更高級的燒肉套餐,火鍋湯頭都會附可愛的造型熊熊,成為一大亮點。

野村日式碳烤燒肉提供火烤兩吃,還會搭配可愛的熊熊湯頭。(圖/翻攝自店家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