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逛!「4foodie美食市集」日系冰店、邪惡炸雞...25家爆紅店家全到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4foodie提供
2021/05/02 11:28

廣受吃貨們歡迎的肉桂捲市集、貨櫃市集,每到週末湧進大批人潮,IG擁有41萬粉絲追蹤的美食評論帳號4foodie,也預告將在5月15日至16日,舉辦「Chill嗨嗨美食派對」,號召全台25家爆紅美食合體擺攤,包含韓國超人氣「站著吃烤肉」、萌度爆表的「兔兔麻糬」、「韓風擬真地瓜麵包」等,讓大家可以一站吃好吃滿!

看更多>日本「貓貓起司蛋糕」巡迴全台時間曝光!2種口味+6款糖果色外盒任選

時下最夯的IG美食帳號4foodie自2019年起,連續舉辦三場美食市集,引發萬人空巷相挺,也讓眾多粉絲敲碗每年多辦幾次,今年確定市集地點在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舉辦,一口氣帶來25間餐飲品牌,比去年增加了5間,規模再升級擴大,全面免費入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4foodie)分享的貼文

天黑才開店的美式漢堡「Big Al's Burgers」。(圖/4foodie提供)

「my嘟蘭綠豆沙鮮奶」搭配布丁、珍珠更有料。(圖/4foodie提供)

今年參與4foodie Chill嗨嗨美食派對的王牌陣容包含台北老字號鹽酥雞「師園鹽酥雞」、韓國排隊人氣烤肉「新村站著吃烤肉」、台北神出鬼沒炸雞「週末炸雞俱樂部」、東區必喝質感日系調酒「WA-SHU 和酒」、台中排隊兔兔麻糬「米玥麻糬堂」、排隊奶茶專賣店「SOMA特調飲品」、文青可愛日系餐包「偏偏pien pien」、韓國夫婦開的擬真麵包店「ChocoChez Bakery」、素食網美餐廳「小小樹食」、赤峰街超夯文青冰品「貨室甜品」等,從美式漢堡、邪惡炸物、甜點麵包到日系冰品全讓你吃到撐。

IG爆紅日系冰店「晴子冰室」也將現身市集擺攤。(圖/4foodie提供)

「米玥麻糬堂」以可愛的兔兔造型聞名。(圖/4foodie提供)

今年不只好吃好拍,美食派對現場還邀請了人體彩繪大師Betty,攜帶專業彩繪團隊於派對中進行創作繪畫,並邀請了人氣星二代Eileen與Angie於現場做Live DJ表演,讓各位吃貨們吃飽喝足閒暇之餘,可以跟姐妹一同彩繪並輕鬆享受表演,整個週末一起Chill嗨嗨!

市集現場還能體驗臉部彩繪。(圖/4foodie提供)

人氣星二代Eileen與Angie於現場帶來Live DJ表演,炒熱氣氛。(圖/4foodie提供)

DATA
地址: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時間:5月15日~5月16日,11:30~2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