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杯、哈密瓜舒芙蕾」光看就流口水!西門町Meat Up超狂新甜點開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MEAT UP提供
2021/04/21 10:02

甜點控熱愛的舒芙蕾、芋泥餡、肉桂捲通通吃得到!隨著時序進入春夏交替的季節,天氣逐漸升溫,位在西門町浮誇系甜點專門店的「Meat Up」,以清爽系為主題,選用當季盛產的新鮮水果及海鮮,結合招牌甜點舒芙蕾、巴斯克乳酪蛋糕,讓你胃口大開,手機快門狂按停不下來!

看更多>防彈少年團×麥當勞推「BTS套餐」台灣吃得到!搭配2款全新沾醬這天開賣

Meat Up春夏甜點推出芋泥、哈密瓜新口味,「芋朵朵」以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為基底,依序擺上千層酥、芋泥蒙布朗再撒上焦糖脆脆增加口感,盤子邊緣以棉花糖來裝飾,彷彿置身於天空雲朵中,另外附上馬斯卡朋乳酪、芋泥及白玉櫻花醬,可依喜好搭配食用,三種風味一次擁有。

「芋朵朵」芋頭珍珠舒芙蕾售價320元。(圖/MEAT UP提供)

另一款「哈囉Hello」瀑布舒芙蕾,在馬斯卡朋乳酪醬中,加入Q彈白玉再撒上乾燥玫瑰花瓣,還豪邁附上半邊的香甜哈密瓜、無籽白葡萄、藍莓及焦糖脆脆,無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很清爽豐富。

「哈囉Hello」哈密瓜白葡萄舒芙蕾售價420元。(圖/MEAT UP提供)

有別於一般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芋見泥」在蛋糕體中加入芋泥,剖面呈現紫色波浪紋路,上頭擠上絲狀芋泥蒙布朗及焦糖脆脆,濃郁滑順滋味,芋頭控千萬不能錯過!為因應母親節,特別推出6吋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滿足芋頭控媽媽的味蕾。

「芋見泥」芋頭巴斯克蛋糕 售價250元。(圖/MEAT UP提供)

肉桂控必吃的「雷蒙納」甜點杯,是將酸甜檸檬乳酪醬填入酒杯中,再搭配無籽白葡萄、藍莓及焦糖脆脆,最後在杯口放上肉桂捲,創意擺盤讓甜點變成一杯浮誇的雞尾酒,貼心提供濃郁焦糖醬,讓風味層次更加豐富。

「雷蒙納」肉桂捲佐檸檬乳酪醬售價250元。(圖/MEAT UP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電話:0908-198-398
時間: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