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推薦便當店TOP 20!「三樣主菜85元、整尾吳郭魚飯65元」CP值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截自台南式FB
2021/04/15 11:51

台南人最推的便當店排行榜熱騰騰出爐!台南式FB粉絲專頁統整出網友投票的「台南20家必吃便當店」,包含整尾吳郭魚便當、道地港式燒臘飯、三樣主菜只要85元的滿料便當等等,引來熱烈迴響,釣出許多在地人大推是「學生時代的回憶」。

看更多>無人店用仙草洞送餐、番茄醬瓶身裝果汁!台南3間「奇葩飲料店」網友瘋朝聖

台南式FB粉絲專頁表示,排行榜是根據粉絲投票統計而成,「依據粉絲居住分佈區域可能會產生一些遺珠之憾,像是西港的紅葡萄快餐、新營的林媽媽私房菜坊也蠻多人推的」,上榜的便當店可以當成參考,因為店家票數都相當接近,還是自己吃習慣比較重要!

台南人最推薦的便當店TOP20。(圖/翻攝自台南式FB粉絲專頁)

這次勇奪人氣第1名的「哈蜜瓜快餐便當」以高CP值聞名,網友大讚:「就是俗啊」,用餐時段天天大排長龍,最便宜的50元菜飯便當可任選4樣菜、超大片的滷排骨飯一份60元,而整尾吳郭魚鋪滿白飯的魚便當更只要65元,搭配三樣配菜、湯品或紅茶,百元有找就能吃得很飽足,內行網友也私心推薦加免費的菜脯辣椒更下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Fi(@fifi_01008)分享的貼文

奪下第2名的「一大經濟快餐」獲得不少好評推薦,飄香20多年,特色是85元吃到「排骨、魚排、雞翅」3種主菜,網友紛紛留言狂讚:「一大從國中開始吃,最愛冬粉」、「 府前路二樓靠窗位置,晚上看美術館也是一種享受」。

「一大經濟快餐」85元便當可吃到排骨、魚排、雞翅3種主菜。(圖/波動拳、IG@boquan7681提供)

(圖片由波動拳提供)

除了中式便當,榜單上第5名的「香港深井燒臘」由香港廚師掌勺,台南人一致給予「道地好吃」的好評,每到用餐時間前30分鐘就開始有人在門口排隊,人氣相當高,大份量的油雞、燒鴨、掛爐香腸鋪滿整個便當盒,滿料視覺讓人食慾大開,配上油蔥菜脯,十分夠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lia(@slin0919)分享的貼文

懂吃的台南人不藏私曝光各家便當店必吃菜色及優點,「BB滑蛋完美存在餐盒中間,完美組合太可以了」、「佳味的配菜萬年不變,飯也軟,但是那個烤雞腿真的不錯」、「喜歡正宗的燒雞翅便當」、「一大好吃出餐快,港記火肉有夠脆,阿鳳排骨吃飯還沒到就開始排隊,聚香園太晚去還買不到」......,下次到台南旅遊,不妨也把人氣便當店加入美食行程中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