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日本人氣必看teamLab」即將登台!展區亮點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1/04/14 16:56

今年夏天的藝文展覽實在太值得期待,除了最新開幕的奈良美智展引爆排隊潮,緊接著日本必打卡的teamLab互動藝術展、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也宣布首度來台北展出,粉絲們趕緊鎖定活動時間與售票資訊吧!

看更多>《當男人戀愛時》場景曝光!邱澤許瑋甯分手麵攤、台式冰果店喊出「啥款」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

風靡全球的《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來台展出曾吸引近30萬人次朝聖,感受「名畫動起來」的絕美光雕投影展,而今年6月25日由《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接手登場,選擇台北為亞洲首展、全球第二站為世界巡迴揭開序幕,以超過5公尺的環繞巨幕,帶觀眾隨著「印象派之父」莫內以及馬奈、雷諾瓦、塞尚等18位印象派藝術大師的腳步,重返19世紀的巴黎,同時以現代科技打造的聲光體驗,帶觀眾以嶄新方式感受印象派的浪漫靈魂與細膩絕美。

展場將以巨幕重現莫內《睡蓮》系列名畫的田園風光。

克羅斯 Henri-Edmond Cross作品。

《印象莫內-光影體驗展》即將於6月25日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即日起開始線上預購,這次也將與莫內攜手打造更令人驚豔的神秘展台。

塞尚 Paul Cézanne作品。

羅德烈克Lautrec作品。

竇加 Edgar Degas作品。

DATA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展覽時間:6月25日~9月26日
購票網址:https://pse.is/monet2021tpe

teamLab互動藝術展

享譽國際、來自日本的teamLab互動藝術展,終於宣布要在今年夏天來台北展出了!在無法出國的現在,日本teamLab團隊感念以往台灣人去日本旅遊時,有許多人把teamLab Borderless納為必去重點之一,決定在2021年夏天,把「teamLab Future Park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帶來台灣,預計6月11日在士林科教館開展,占地近700坪,以「共同創作」為概念的體驗式互動展,將帶來9大展區,其中首度在台展出的「與花共生的動物們II」,透過不同季節變化及綻放的花朵形成行走的動物,視覺更令人驚豔。

「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II」首度在台灣展出。

天才跳房子區。

塗鴉自然_迷失沉浸與重生區。

遠古神靈的故事區。

DATA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7樓南側
展覽時間:6月11日~10月11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