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霸主」M One Cafe進駐信義區!熱帶植栽空間、牛排燉飯獨家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M One Cafe提供
2021/04/13 14:06

M One Cafe被暱稱為「台北東區早午餐霸主」,美式豐盛份量與平價牛小排餐點廣受歡迎,創立滿十週年也首度插旗信義區百貨美食戰區於4月16日正式開幕,除了打造療癒的綠意空間,讓饕客彷彿置身在加州度假,更獨家推出6款限定餐點,升級版牛小排燉飯、12顆蛤蜊義大利麵、巧克力鏡面蛋糕通通必吃。

看更多>母親節蛋糕13間必吃推薦!「櫻花千層、紅心芭樂、可以吃的康乃馨」通通有

美式早午餐店「M One Cafe」以全新風貌進駐台北新光三越A11,店裝潢特別與花草系品牌「草肉實堂」合作,大量使用橄欖綠、奶茶等大地色系,搭配木材桌椅、棕梠葉錯落佈置,在繁忙的信義區打造宛如置身熱帶加州的愜意慵懶環境,隨手一拍就能拍出度假美照。

M One Cafe內用席位為58個座位,以大面落地窗搭配植栽、加州氛圍設計。(圖/M One Cafe提供)

M One Cafe 信義百貨店4月16日正式開幕。(圖/M One Cafe提供)

M One Cafe首間百貨店新增多款獨家餐點,喜歡吃澎湃早餐的饕客,必點「牛小排佐蔬菜燉飯」,義大利米吸飽醬汁保有米芯口感,加上菠菜、白醬、蘑菇等香氣,以及粉嫩7分熟的choice牛小排,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同樣份量十足的「奶香蛤蜊義大利麵」鋪滿12顆蛤蜊,搭配特製奶香鯷魚醬,充滿海鮮香氣。

牛小排佐菠菜燉飯售價4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奶香蛤蜊義大利麵售價33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招牌早餐拼盤也多了「橙香雞腿排」新選擇,包含人氣手工薯餅、香煎雞腿排、燕麥優格、麵包、飲品等,一整盤滿滿豐盛食材端上桌。吃完了早餐還可以來份甜點劃下完美句點,M One Cafe與甜點工作室「虹 HUNG pâtisserie」,合作推出的獨家限定「巧克力控天堂」與「藍莓塔」,讓饕客盡享愜意又滿足的早午餐時光。

橙香雞腿排早餐售價3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巧克力控天堂售價200元,使用72%、85%法芙娜黑巧克力製作,內含巧克力鏡面、慕斯及蛋糕體,口感濃郁紮實。(圖/記者郭宣暄攝)

藍莓塔售價200元,馬斯卡彭乳酪結合新鮮香草莢熬煮英式奶油醬,加上手工藍莓果醬,凸顯藍莓塔風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綠野仙蹤售價180元,嚴選多樣當日新鮮蔬果打製而成。(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新光三越A11)
時間:11:00~21:30、11:00~22:30(週五、週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