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最新「歐式莊園」驚見空中城堡漂在水池上!6000坪生態園區參觀先預約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4/08 15:06

絕美歐式莊園佇立一座漂浮在水池上的空中城堡,成為宜蘭最新打卡景點!光看外觀還以為是國外新地標,實際上是佔地6000坪的生態園區「赫蒂法莊園」全新開放試營運,夢幻城堡搶先吸引大家目光,必須要提前預約才能入園,預計在5月底正式開幕。

看更多>台北萬華「最美古蹟市場」U字形建築超好拍!隱藏版製冰室不看可惜

「赫蒂法莊園」位在宜蘭五結鄉,緊鄰五十二甲濕地、冬山河親水公園及冬山伯朗大道等熱門景點,從4月起開放預約入園參觀,很適合旅客未來安排宜蘭自然旅遊行程,這座園區號稱是亞洲首座結合樂活養生、醫學美容與生態園林科學的生技觀光園區,邀請有「夢土園丁」之稱的藝術大師設計「生命之樹造型鏡池」成為一大特色,開幕後將注入池水,屆時反射空中城堡,場景加倍夢幻,遊客也能走上城堡眺望整座歐式花園全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rboodiar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anna1wu)分享的貼文

建築設計則以綠能為核心,結合宜蘭「竹風蘭雨」在地特色,充足的採光及寬敞的活動空間,邊走邊逛相當舒適,目前有提供三種DIY手作課程,包含永生花鑰匙圈、乾燥花香氛片、防蚊液等,讓遊客身心靈都放鬆。入園券成人200元、學生及65歲以上長者優待150元、12歲以下幼童及身心障礙者享免費入園,購買商品滿額2000元以上,可以折抵200元並獲贈一張入園券。

「赫蒂法莊園」目前有開設DIY手作課程,讓旅客帶回自己親手做的香氛、植物吊飾。(圖/IG@joanna1wu提供)

明亮的採光與寬敞空間,逛起來相當舒適。(圖/IG@
joanna1wu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
電話:03-990-8567
FB:赫蒂法莊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