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Lady M!台北 7 間必訪「千層蛋糕」泰奶、芋泥、抹茶口味人氣最高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4/05 16:27

身為甜點控可別只知道時飴、Lady M!全台北市最好吃的千層蛋糕大集合!有台版HARBS之稱的美味手工蛋糕店、澎派系大份量甜點、日系雜貨風的隱藏小店和老屋咖啡廳,店內隱藏著夢幻手工千層蛋糕,層層堆疊的美味、絲滑濃郁的口感無法抗拒,身為千層愛好者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看更多>抹茶甜點熱賣排行榜Top 10!「65%濃抹茶千層、Q彈生乳捲」網購必搶

生活在他方 ELSEWHERE CAFE

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的老屋咖啡店,一半是餐廳另一半則是文青書店!抹茶千層是限量必點,選用的小山園抹茶,微苦又不甜膩。芋頭千層也是熱門首選,綿密的芋頭內餡帶有些微芋頭顆粒,香濃好吃!

(圖/YJ美食日記|台北週邊美食提供)

舒適圈.COMFORTZONE

一走進店裡,寬敞明亮的簡約裝潢就像回到家裡般舒適。紅心芭樂千層口味超特殊,想吃可是得靠運氣的!芭樂獨有的香氣搭配檸檬內餡,清爽順口使人驚嘆不已!店家還有販售戚風、起士蛋糕等甜點可以選擇!

(圖/人類怎麼只有一個胃-ㄋㄋ吃提供)

好休咖啡 HAOXIU KAFFE

台北為數不多的優質不限時咖啡廳!名字的由來是店家希望來訪的客人都能好好放鬆休息!泰奶千層茶香濃郁,軟綿綿的千層口感紮實,淋上特製泰奶醬,螞蟻人一定會愛!

(圖/有腹之婦提供)

冰斗喫甜

隱身在文山區的小宅裡,現今已不採預約制,但店內座位不多來晚了可能得候位呦!無花果千層蛋糕是選用矢野園的焙茶、法國伊斯尼鮮奶油及台中的有機無花果等高級食材製作而成!

(圖/i愛相機女生-范范提供)

CUN SIOU JIA 村秀家

日系雜貨風的隱藏小店,是許多人的口袋清單之一!忘憂草莓千層餅皮偏濕潤,夾著滿滿草莓,看了少女心都噴發拉!抹茶卷也不能錯過!滿滿的抹茶醬與滑順鮮奶油完美融合,實在是太幸福了!

(圖/freedom貪吃鬼提供)

SWEET TOOTH

國父紀念館以宅配起家的甜點店,走的是澎派系大份量甜點,絕對吃得過癮!店內除了有好吃的紅絲絨蛋糕,千層蛋糕也是很多人的首選之一!炙燒過的布蕾飄散陣陣香氣,芋頭內餡扎實,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圖/LiLi提供)

稍甜 SYRUPLESS

有台版HARBS之稱的手工千層蛋糕店!藍莓千層帶有微微清甜及果香!伯爵千層鮮奶油皆不膩口,與LADY M吃起來相仿,價格也實惠許多!每份千層都會附上蛋白霜餅乾,入口後在嘴裡化開的感覺好幸福!

(圖/ly18_food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