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貓咪不是你的貓!瀏覽鄰居售屋照 驚見「自家愛寵」舒服躺床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4/05 13:38

英國民眾無意間在鄰居的售屋資訊發現自己的愛貓。(圖擷取自推特Michael Hubank)

你真的認識你的貓嗎?英國民眾休班克(Michael Hubank)的鄰居羅尼(Ronnie)要賣房子,他一時興起上網查看鄰居的售屋資訊,居然發現他自己的愛貓「佛萊迪」(Freddy)舒舒服服躺在鄰居的床上!

看更多>最可愛寵物「黃金比例」排行榜曝光!狗狗竟然只排第五

綜合外媒報導,休班克把照片貼在推特,描述自己的貓咪如此不要臉,才發現許多網友都有相似的經驗,那就是自己的貓咪有「多重身份」,會出現在別人家成為別的貓咪,享盡各種禮遇。

休班克表示,他知道佛萊迪會走進鄰居羅尼的房子,但他認為不需大驚小怪,佛萊迪頂多跟鄰居要牛奶喝。但看了照片以後,休班克說,佛萊迪在鄰居家根本就像另一位主人。

休班克繼續說,佛萊迪在街坊相當出名,而且還有許多名字,例如「提比」(Tibby)或「里歐」(Leo),對於愛貓的「多重身分」,休班克無奈埋怨,牠真是隻不知羞恥的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