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返鄉巧遇」劉若英!帶路台南4個私房景點狂讚:布丁很厲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Youtube
2021/04/02 11:55

五月天成員瑪莎帶著演唱會嘉賓劉若英走訪台南私房景點。(圖/截自Youtube)

國民天團五月天連續兩週在台南舉辦演唱會,歡慶成軍24週年紀念日,成功掀起台南觀光旅遊潮,而昨晚也驚喜釋出演唱會前,台南在地人瑪莎帶著特別來賓奶茶走訪秘境美食的Vlog,直呼:「如果沒到過這些地方,你真的就白去台南啦!」連假不妨跟著一起到台南,朝聖瑪莎大力推薦的復古咖啡廳及文青選物店吧!

看更多>滿料蚵嗲、中藥鹹酥雞!台南必吃「4家鮮蚵×4間炸物美食」被讚爆

五月天到台南開演唱會,不忘把握時間好好的放鬆一下,瑪莎在影片中透露爸媽是台南人,曾在台南念過兩年書,因此以在地人的身份帶領劉若英走訪台南的秘境景點,第一站抵達「桑原商店」,這間彷彿日本昭和時代的街邊小店,在2019年一開幕就立刻成為IG打卡熱點,不定期換更換日式甜甜圈與霜淇淋口味,而劉若英與瑪莎當天吃的都是粉嫩的草莓口味,來到這裡一定要在門口打卡拍張偽出國美照。

「桑原商店」的炸甜甜圈裹著新鮮草莓。(圖/截自Youtube)

接著第二站來到復古的日式洋菓子店「KADOYA 喫茶店」,滿桌的精緻甜點非常的誘人,這間咖啡廳最大特色是店裝潢呈現懷舊的日式氛圍,彌補大家疫情期間無法飛去日本的心情,瑪莎狂讚:「甜點烤布丁很厲害」,而且一定要敲碎上頭的焦糖再吃,劉若英也形容:「這間咖啡廳很像小時候冰果店」,很適合拿起底片相機捕捉復古風照片。

「KADOYA 喫茶店」洋溢著濃濃的日本昭和風情。(圖/截自Youtube)

瑪莎與劉若英點了滿桌的日式甜點,當中最推薦的品項是烤布丁。(圖/截自Youtube)

吃飽喝足後兩人來到「目栮選物店」與「Paripari apt」兩間文青選物店,瑪莎表示:「整體的氣氛很舒服」,可以感受瓷器的溫度、形狀與拿在手上的感覺,同時也認為台南逛巷子最好玩了,因為巷子裡其實暗藏許多有趣的小店。影片中隨性自然的行程也讓網友們紛紛大推「瑪莎真的很會帶路」、「身為台南人很開心瑪莎介紹了台南這麼多美好的地方」......。

「目栮選物店」的瓷器小物讓瑪莎與劉若英愛不釋手。(圖/截自Youtube)

「Paripari apt」結合古物、咖啡與民宿。(圖/截自Youtube)

延伸閱讀>>

台南最美「漁光島藝術節」實景打卡照搶先看!巨型筌屋、彩色海螺必拍

「神農街最美民宿、日式榻榻米房」飄復古味!台南市長推薦8間高CP值住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