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最想收到它!全台唯一可碳烤月餅禮盒、蛋黃酥名店串聯一盒吃遍4間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品牌提供
2021/09/01 16:10

「自由食間」邀集台灣知名的四家點心名店,蛋黃酥控一定不能錯過!

2021年中秋節別具意義,吃膩了一般傳統糕餅禮盒,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嗎?台北微型無人商店「自由食間」推出超狂的選品組「串」蛋黃酥名家禮盒,不用出門排隊,就能一次吃到4間知名點心名店蛋黃酥;台南四四拍唱片行×Sommwhere那個那裡藍帶法式甜點店攜手打造「月來月唱秋」中秋禮盒,除能吃到6款口味帕里尼,打開禮盒還附上一座環保烤爐,連烤肉時搭配音樂都幫你選好了,超酷設計保證讓你驚呼:抱歉了錢錢,我真的想要這個酷禮盒!

看更多>米其林甜點店、庇護工場「嚴選中秋禮盒」推薦!做公益還能兼顧質感

自由食間 「串」蛋黃酥名家禮盒

座落在台北各個角落的微型無人商店「自由食間」,今年中秋節邀集台灣知名的四家點心名店「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龍鳳堂」、「TDH貓茶町」、「陳允宝泉」各自推出自己的拿手蛋黃酥,串成佳節送禮組合,滋味橫貫東西式,手藝穿梭傳統與現代。

包括老饕們口中全台前三名的法式甜點店──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本次推出「麻油鹹蛋瑪德蓮」,使用日本九鬼胡麻油,與新鮮烘烤後再用奶油炒香的鹹蛋黃內餡,甜中帶鹹的絕妙滋味,吃一口就難忘。而連續蟬聯九屆的蛋黃酥冠軍──新北蘆洲龍鳳堂,挾帶一甲子功力的烏豆沙蛋黃酥更是最傳統懷念的甜鹹好味道。

還有貓茶町帶來全台唯一的茶風味蛋黃酥「包種茶、鐵觀音口味」,以及台灣百大伴手禮、百年老店陳允宝泉的菠蘿蛋黃酥,金黃亮麗多層次的酥皮烤成菠蘿麵包的外型,內餡以精心熬煮的萬丹紅豆餡,搭配出鬆軟綿密的口感,蛋黃酥控一定不能錯過。

「自由食間」推出優質選品組——「串」蛋黃酥名家禮盒,法式創意、百年老店到蛋黃酥冠軍,一盒通通吃得到。

DATA
「串」蛋黃酥名家禮盒 4入組399元 / 8入組 699元
資訊:即日起可於自由食間無人商店機台上架,同時將在LINE TAXI、KKday平台上開放預購。
自由食間官網:https://www.freezone.com.tw/

四四拍唱片行人氣帕里尼×那個那裡法式甜點
全台唯一可烤的月來月唱秋禮盒

吃膩傳統月餅了嗎?台南電子音樂唱片行44 Bit Records 四四拍唱片行,與最具代表性法式甜點最狂跨界,將3款四四拍經典口與3款那個那裡獨門口味結合,注入法國藍帶甜點靈魂的帕里尼,包括法芙娜 S'more巧克力棉花糖、吉比花生起司、紅咖哩芒果雞肉起司、瓜瓜園地瓜起司燒帕里尼等口味,有鹹有甜一次滿足!
最酷的是禮盒內附有2017丹麥設計大獎環保烤爐,開盒即烤,連BBQ必配的音樂都幫你選好了,禮盒隨掃即播,讓你無論在家或野餐露營都超Chill!

台南四四拍唱片行人氣帕里尼×那個那裡法式甜點【月來月唱秋】中秋月餅禮盒定價1244元,聯名限量1000盒。

【月來月唱秋】禮盒將電子音樂與美食結合,內附有2017丹麥設計大獎環保烤爐,開盒即烤超Chill!

DATA
【月來月唱秋】中秋月餅禮盒  定價1244元,聯名限量1000盒
訂購網址:https://44bit.1shop.tw/midmoonfestival
KLOOK訂購網址:https://reurl.cc/gW9GA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