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桃園最具話題新開店」3月預約全客滿!露營風咖啡廳享受帳蓬野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21/03/04 18:49

3月起天氣慢慢回暖,適合相約親友一起野餐露營、享受大自然戶外活動,若是沒有足夠時間安排行程,現在也有懶人版的「露營風咖啡廳」正夯,位於桃園的「Friend in cafe」以露營風帳蓬搭建成咖啡座,在去年底開始低調試營運,被網友形容是「2021年桃園最具話題的新餐廳」,3月預約已瞬間額滿,可見其高人氣。

看更多>郭台銘私人會所低調開放預約!台北「日式老屋咖啡廳」庭園美景神似小京都

「Friend in cafe」地點就在桃園蘆竹區一帶的空地,有整片大自然山景、樹林環繞,帳篷搭在白色石子地上,有提供坐墊、能容納2~4人的小帳,以及設置露營椅子、能容納5~6人的大帳,還專為愛拍照的人打造了波希米亞風格的印地安帳,有米白色的編織抱枕、幾何地毯、小盆栽點綴,掛上夢幻燈串,營造慵懶的度假感,絕對是網美必拍的打卡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p681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nklin27)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還有模擬野外露營風的帳蓬座位區,少了精緻的擺飾,改用煤油燈、摺疊椅、木桌、仿木取火造景擺設,很有置身在美國鄉村電影場景的氛圍,每一區咖啡座都別有特色。顧客還可以先至三角玻璃屋點餐,店家提供熱咖啡、果茶、氣泡飲、風味牛奶多種飲品,還有每日烘烤的手工鹹派、生巧克力塔、乳酪蛋糕、輕食等,依當天現況限量供應。園區一個場次只能接待約20位預約客人,提醒大家務必提早上粉專訂位。

開放式空間的野營帳蓬能感受偽露營的氛圍。(圖/截自Friend in cafe粉專)

每一座帳蓬的風格不盡相同,擺設也相當精緻。(圖/截自Friend in cafe粉專)

每日現做烘烤的鹹派是店家強力推薦的餐點。(圖/截自Friend in cafe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資訊:目前3月及4月的假日時段已預約額滿,如有取消店家會在當週PO文釋出可立刻預訂
FB:Friend In Caf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