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甜點咖啡廳 7 間推薦!新店河畔京都風建築、板橋泰奶乳酪塔IG力推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2/28 13:00

週末連假想避開喧囂人潮、找個地方獨享美好時光?那就讓那就讓甜點和咖啡來撫慰你的心!MENU美食誌精選7間新北話題度最高的咖啡館,包括板橋和土城高CP值下午茶甜點,新店剛開幕不久就在IG爆紅的日系京都風空間等,超有質感的餐點和店景,絕對好吃又好拍!

看更多> 開箱6間團購名店「芋頭美食」邪惡切面!芋頭布丁大福、波士頓派最熱銷

MERCI VIELLE/板橋

店內充滿文青氣息,文青族必踩點!來這裡絕對要點招牌的丹麥吐司和泰奶生乳酪,淋上附贈的小杯煉乳,煉乳與泰奶香整個撲鼻而來!整個毫無違和,一入口蛋糕綿密滑順,整體不甜又不膩!

(圖/於氏| yUXi提供)

自由式FREEFORM/板橋

位於板橋江子翠人氣寵物友善餐廳,甜點真的好吃又好拍!店內蛋糕是限量的,真的要搶要快!火紅富士山蛋糕,蛋糕組織細緻,與卡士達醬一起吃相當綿密好入口!不管是奶香味、茶香味、水果系列,味道都好香濃!

(圖/ Joyceeeat提供)

看更多> 台北10間隱藏深巷的「老宅咖啡廳」!脆皮卡布、淋醬戚風蛋糕療癒味蕾

MUIFA木法/中和

中和必吃甜點在這!給料澎湃舒芙蕾實在讓人驚艷!伯爵珍奶茶舒芙蕾整體吃起來柔軟,口感不乾柴!茶香味濃厚之外,還吃得到一點點茶渣!環境明亮舒服,加上有wifi服務與用餐不限時,超適合一整天待在這!

(圖/Cosmo Lee提供)

LAIFA COFFEE WALL-來發咖啡城/土城

位於土城區小小可愛咖啡廳,店內甜點和咖啡好好吃又好好喝!必推提拉米蘇一上桌就聞得到滿滿的咖啡香,濕潤的手指餅乾加上綿密不死甜的馬斯卡彭起司,有著獨特酒香味以外,吃起來又綿密好順口!

(圖/愛吃鬼Mia提供)

PLUSX PÂTISSERIE & MORE/土城

招牌慕斯做的好精緻,口感也非常的不錯!白酒蜜桃口味,酒香不嗆鼻!錫蘭紅茶口味,紅茶香氣濃厚!乳酪慕斯加上餅乾底一起吃口感層次好豐富;巴斯克乳酪蛋糕有著滿滿乳酪香,外皮酥鬆、乳酪香味都很濃厚!

(圖/Agnes Kuo提供)

日豐企業社/新莊

蛋糕上的鮮奶油一流下整個少女心爆發!奶油控絕對必收藏!鮮奶油雖然整個撲得滿滿,但整體吃起來卻不會覺得油膩死甜!茶香乳酪蛋糕香氣夠味,店內蛋糕份量剛剛好,當作下午茶絕對超滿足超適合!

(圖/駱駱 提供)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新店

店內裝潢充滿日系木製風,人氣必點草莓蛋糕及草莓氣泡水,伯爵茶蛋糕細緻不乾柴且柔軟,鮮奶油厚重卻不會感到油膩!茶香味與莓香味交錯的口感,層次相當豐富!氣泡水放上莓果泥超美漸層有著豐富視覺感受!整體完全不死甜!

(圖/ 萱Ni提供)

看更多> 一開門就客滿!新店「綠河咖啡館」秒飛京都、夢幻草莓蛋糕晚來吃不到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