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口罩、春日櫻花杯」超夢幻!2大超商櫻花季還有迪士尼小物必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超商提供
2021/02/23 13:16

粉嫩櫻花季、草莓甜點同時在超商報到啦!全家超商這次推出春日櫻花杯、航海王櫻花口罩以及Let's Café櫻花小屋,要讓民眾在台灣也能當櫻花妹;7-ELEVEN則是找來最萌迪士尼夥伴奇奇蒂蒂、小熊維尼與小飛象,限定推出生活文具與3C商品,還有具備粉嫩造型、多元化的實用野餐小物必須收。

看更多>甜點控必吃新品!「絕美櫻花生乳捲、鳳梨酥生乳捲」超吸睛

全家超商櫻花季│櫻花杯、航海王口罩超夢幻

全家超商新推出超過40項櫻花季商品、草莓味零食新品搶話題,更順勢推出超萌粉色喬巴款「櫻花口罩」與黑色LOGO款口罩,讓大家賞櫻之餘也能美美的上鏡,此外,私品茶也加入這波櫻花主題,凡於活動期間購買私品茶系列飲品,就可擁有期間限定春日櫻花杯款,一片片由深到淺的粉色櫻花瓣堆疊,一邊喝茶一邊感受春天氣息,最後別忘了到信義區商圈「Let's Café櫻花小屋」,欣賞滿滿櫻花樹圍繞著透明玻璃屋,拍出夢幻美照。

全家超商一般防護型口罩共2款,2/24~3/23購買指定商品消費滿100元即可加價10元購入。

春日櫻花杯與櫻花小屋滿足打卡慾望。

賞花也要吃甜甜感受甜蜜氛圍,全家超商引進日本必掃貨的「明治草莓果汁軟糖」、「明治草莓夾餡巧克力」,台味零食乖乖也推出「櫻花美莓玉米脆果」,草莓酸甜滋味加上餅乾帶有淡淡櫻花粉色,讓少女心瞬間爆發,另外「熊貓草莓夾心餅乾隨手包」搭配可愛造型與吃得到內餡草莓醬口感,成為女孩解嘴饞的首選;全家同步推薦「脆皮草莓煉乳泡芙」,粉色外觀包入草莓與煉乳熬煮的卡士達內餡,配上草莓果醬,口感豐富有層次。

全家超商引進超過40項糖果、飲料、零食等草莓櫻花獨家商品。

粉紅脆皮泡芙包入草莓與煉乳熬煮的卡士達內餡,酸甜可口。

7-ELEVEN櫻花季│迪士尼粉嫩小物陪你野餐

7-ELEVEN每年櫻花季活動皆推出夢幻新品吸引消費者收藏,即日起將展開「迪士尼櫻花季精品集點送」全店集點活動,2月24日上午於ibon預購推出一系列生活周邊和3C商品,連續兩波粉萌商品接力登場,迪士尼粉絕對要記好時間手刀快搶!

看準春日踏青野餐與近年來露營興起,7-ELEVEN首度推出「摺疊野餐躺椅」、「遮陽帳」及「造型野餐墊」,讓不論是想躺著、坐著曬曬溫暖的太陽的消費者能一次滿足。另還有「造型摺疊桌」、「陶瓷盤兩件組」、「奇奇蒂蒂造型立體置物提籃」,整套蒐集帶出門,絕對是野餐露營時的注目焦點,還有超可愛的「造型蛹型睡袋」,跟隨時享受音樂的「藍牙耳機」絕對是戶外露營不可缺少的裝備。

7-ELEVEN一系列野餐露營小物融合迪士尼與繽紛可愛的色調。

粉藍、粉紅瓷盤為這次櫻花季的集點商品。

2月24日上午11點將展開的ibon預購活動,有多款迪士尼櫻花造型商品,奇奇蒂蒂、小熊維尼、小飛象等人氣角色皆粉萌登場,包含文具組、甜甜圈坐墊、香氛燈、滑鼠及無線鍵盤等,後續也將於部分門市矽藻土杯墊、洗漱墊、玻璃吸管等實用性十足的全新生活周邊,無論出遊、辦公或上學都能享受粉紅櫻花夢幻花季!

小熊維尼系列的甜甜圈坐墊太適合擺在家裡啦!

矽藻土杯墊159元/款,結合櫻花造型與迪士尼角色圖樣。

小熊維尼玻璃吸管299元/款,環保又能賣萌!

小熊維尼粉萌無線鍵盤990元、小熊維尼粉萌無線光學滑鼠699元。

迪士尼櫻花文具組陪你迎接開學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