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河濱公園「毛茸茸花海」超萌!粉紫狼尾草、金黃波斯菊現正滿開

文/記者李曄  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2022/05/18 12:56

大佳河濱公園金黃色花海浪漫綻放,觀賞期約至6月中。(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想賞大片花海療癒一下疫情的鬱悶壓力嗎?台北市區最美的大佳河濱公園花海開放囉!今年不僅占地廣達10,617公尺、相當於25.3座籃球場,更種滿了近年爆紅的紫色狼尾草,超夢幻的毛茸茸花穗迎風搖擺,加上最新打卡裝置藝術和圓滾滾的南瓜,旁邊就是小孩最愛的大佳河濱公園共融式遊戲場,快趁花海最佳觀賞期賞花放風吧!

看更多>內湖人氣新開店!「LZPT咖啡廳」打造絕美沙漠風格、仙人掌座位區最熱門

北市水利處今年於大佳河濱公園以大面積撒播黃波斯菊及百日草,搭配向日葵及紫色狼尾草點綴,打造出金黃與淡紫交錯的遼闊的花海視覺意象,為台北人在都市中帶來愜意悠閒的氛圍,目前黃波斯菊已盛開,而紫色狼尾草的花序也已滿佈,毛茸茸宛如逗貓棒的可愛模樣相當療癒人心,即日起至6月中旬就是大佳河濱公園花海最佳觀賞期。花海占地共約10,617公尺,約25.3座標準籃球場。(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北市水利處河管科表示,今年在大佳河濱公園還種植了小規模的向日葵,目前向日葵植株正茁壯生長,預計過陣子才會進入開花期,將於FB粉專「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更新,遊客可隨時關注最新花況。

此外,花海區內還設置有打卡裝置藝術,包括先前備受喜愛的南瓜,大大的造型相當吸引目光,今年新登場的裝置藝術「夢織月、兔」同樣造型可愛,隱藏在花海當中,等你來挖掘。南瓜裝置藝術大大的造型相當吸引目光。(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花海旁邊則是超人氣的大佳河濱公園共融式遊戲場,設有沙坑、鞦韆、滑索等多種有趣遊具,除了在遊戲場玩樂,帶小朋友騎自行車也是遛小孩的好方法,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同樣鄰近花海區,賞花後能很方便找到租車站,沿著花海迎風騎乘伴隨夕陽西下,大地染上金黃色光芒之際,與金黃色花海互相輝映,更顯浪漫。花海的大佳河濱公園共融式遊戲場,以「海洋風」為主題,設有章魚、海豚及鯨魚地景,可愛吸睛。(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花海區黃波斯菊已盛開,隨風搖曳彷彿金黃色的浪潮,花形細緻美麗的百日草蓄勢待發緊接在後。(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紫色狼尾草的花序也已滿佈,毛茸茸的樣子相當療癒人心。(圖/北市水利處提供)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