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700棵「黃花風鈴木」週末全面爆開!金黃花海、水管隧道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21/02/20 12:48

不讓櫻花專美於前,金光閃閃的黃花風鈴木也提早盛開了!新竹新埔「巨埔休閒生態農場」種植將近700棵花樹,為新竹種最多黃花風鈴木的景點,並開放免費參觀,目前花況已達6成,黃橙橙花景帶來更陽光的春日氣息,預計本週末全面盛開,想避開人潮搶先拍,快把握好天氣出發!

看更多>宜蘭「最美櫻花公路」賞花免下車!2 萬棵緋寒櫻、八重櫻綿延數公里

「巨埔休閒生態農場」往年都在三月迎來黃花風鈴木花季,今年還沒到二月底就有網友拍攝到花海怒放的美景,這名網友也表示,金黃色的花海大爆發,肯定不輸二月的櫻花季,同時補充附近的詹家黃花風鈴木只有門前的開花,後面山坡要到三月初才會盛開。而農場主人也在粉專預告本週末風鈴木滿開,入園皆不需收門票,佛心開放讓大家賞花拍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bi(@iam__bi__bi)分享的貼文

絕佳花況將農場都染黃了,增加清新的春日氣息。(圖/網友Tang Lan Fan提供)

農場內的黃花風鈴木花開達6成左右,預計本週末全面盛開。(圖/網友Tang Lan Fan提供)

巨埔農場號稱是全新竹擁有最多老欉黃花風鈴木所在,光樹齡15年以上的就有200棵,其他1到2年生的更多達4、500棵,金黃花樹搭配農場內特色「水管隧道」、「彩色水管屋」一起入鏡,畫面拍起來加倍浪漫,同時還有野放的孔雀豎起尾屏歡迎遊客到來,現採小番茄、DIY窯烤披薩等活動也能讓旅程更豐富好玩。

水管隧道旁種有多棵黃花風鈴木,能拍出不同美感的花海照。(圖/截自巨埔休閒生態農場粉專)

現在也難得可以拍到黃花風鈴木與櫻花同框的照片。(圖/網友Tang Lan Fan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龍路752巷2號
FB:巨埔休閒生態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