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巷弄暗藏「高雄最美漢堡店」!雙層A5和牛、麻辣牛筋夾漢堡超霸氣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21/02/08 11:01

愛吃和牛和漢堡的饕客有福了,位在南台灣的高雄開了第一間和牛漢堡店「癮肉洋食INN NIKU」,坐落在高雄新興區的巷弄內,如果沒特別注意很容易擦身而過,黑色典雅的外觀在巷弄內顯得特別凸出,推開大門走進店內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華麗的餐桌椅加上文藝復興歐式壁畫空間,帶有日洋合一的摩登時尚裝潢、復古花磚,就像是走進五十、六十年代的英倫餐館,很難想像這其實是一間漢堡店!

看更多>高雄首座「城市型水族館」開幕時間地點曝光!一出捷運站就到萬坪飯店商場

癮肉洋食INN NIKU隱身在高雄市區繁華熱鬧的巷弄內,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特別明亮顯眼。(記者李惠洲攝)

有別於大部分漢堡店以大份量為取向,想走不一樣路線的癮肉洋食,以精緻、食材、空間為特色,讓民眾吃漢堡也可以很優雅很放鬆,也適合情侶、家庭來聚餐,所以打造出這間美輪美奐的漢堡專賣餐廳,但也因為裝潢華麗帶有精緻品味,成為許多網美IG打卡的口袋名單。

摩登、時尚、復古融合為一,令人驚豔的裝潢被稱為最美的漢堡店。(記者李惠洲攝)

在裝潢與設計搭配上紅綠對比色的椅子,就像是60年代電影拍片的場景。(記者李惠洲攝)

牆壁上擺放各式各樣文藝復興的復古畫作。(記者李惠洲攝)

餐桌上工業風的燈飾搭配綠葉纏繞,加上壁面上的鏡面與紅色緞帶,將空間營造多層次的色彩表現,讓整體空間更顯得優雅。(記者李惠洲攝)

隔間區前面是吧檯位置,這裡的飲品有氣泡飲、花茶、咖啡及啤酒,讓客人漢堡也可以很有品味。(記者李惠洲攝)

癮肉洋食的漢堡主打和牛漢堡以及創意漢堡,和牛是以日本A5加入美國Prime牛肉混合製作,讓漢堡的口感吃起來鮮嫩多汁又不油膩,搭配特製的麵包、奶油萵苣生菜、番茄、起司片,讓整個和牛漢堡吃起來清爽帶有牛肉香氣,另外這裡還有不同創意的漢堡口味,像是麻辣牛筋肉堡,是用半筋半肉來製作,搭配台灣人愛吃的麻辣口感搭配油條,辣香四溢、鮮嫩多汁,非常適合愛吃辣的民眾嘗鮮,接著是油封鴨蜂蜜芥末堡,將法式料理的油封鴨來做主食,鮮脆的鴨皮搭配手撕的鴨肉,咬下去香脆四溢、令人驚豔。

製作前師傅會先不斷拍打和牛漢堡肉,讓肉質更暖嫩。(記者李惠洲攝)

超霸雙層和牛起司堡 NT. 280元,兩倍雙層的和牛漢堡,不僅過癮還鮮嫩多汁,吃起來彈牙不油膩,充分展現和牛霸氣的香氣。(記者李惠洲攝)

麻辣牛筋肉堡NT. 160元,喜愛吃麻辣鍋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半筋半肉的麻辣牛筋肉堡,咬下去口中充滿麻辣香氣,半筋半肉與油條的搭配,在別的地方是吃不到的。(記者李惠洲攝)

油封鴨蜂蜜芥末堡NT.170元,法式料理油封鴨的另類吃法,鮮脆的鴨皮搭配手撕的鴨肉,吃起來香氣四溢。(記者李惠洲攝)

和牛肉醬起司咖哩 NT.300元,使用2、30種不同香料去製作,加上熟成1至2天的熟成咖哩,完美呈現印度咖哩的口味,搭配想香濃起司,吃起來溫和微辣。(記者李惠洲攝)

岩石小卷NT.230元,店內的招牌人氣開胃點心,用墨魚汁去包覆小卷酥炸,直接吃就帶有淡淡的海洋鹹味;另一道松露薯條NT.150元,是許多人必點的小菜,特製的模具將整顆馬鈴薯切細油炸,然後再撒上白松露鹽,吃起來很一根接一根相當夠味。(記者李惠洲攝)

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這裡也有咖哩主食可供選擇,咖哩是熟成咖哩,使用二、三十種的咖哩香料去做調配,跟外面偏甜的咖哩很不一樣,這裡咖哩吃起來有獨特的香氣,再搭配和牛去做熬煮,是一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咖哩,餐廳也有搭配漢堡、咖哩的開胃小點心及甜點飲品,最後來到這別忘了去一趟化妝室,這裡的化妝室幽靜典雅,也是網美愛拍照的位置之一,下次來到高雄想品嘗不一樣的漢堡,可千萬別錯過這家有著最美漢堡店的癮肉洋食餐廳喔!

餐廳裡的紅色沙發是網美最愛拍照的位置之一。(記者李惠洲攝)

DATA

電話:07-288-289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7號1樓(從七賢二路8巷進入)

營業時間:12:00~15:30(14:30後僅供應甜點及飲品)、17:30~21:00(20點後不供餐)

公休日:每週二中午時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