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開地址的神秘老屋民宿!宜蘭礁溪「小雨林」森林露天浴池泡溫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阿東的東食西遊提供
2021/01/28 17:28

宜蘭礁溪「小雨林」民宿打造獨有的森林系泡湯空間。(圖/阿東的東食西遊提供)

在森林裡的露天浴池泡澡,如此夢幻的場景真實存在!宜蘭礁溪有一間「小雨林」秘境民宿,由60多年歷史的老舊倉庫改造成古色古香的小紅磚屋,因不對外公開地址,成功訂房後才會由民宿主人帶領前往,也讓這處遺世獨立的森林系住宿多了一層神秘感。

看更多>烏來最新秘境湯旅!「平日泡湯600元」打卡山頂玻璃民宿、Tiffany藍景觀湯屋

民宿主人從2017年開始著手重建阿公時代遺留下來的老倉庫,保留了老屋樸實的紅磚牆及歲月痕跡,最大特色是延伸出一個戶外泡湯空間,裡頭種植著各式花草,讓旅客可以在手作磨石子的原始泡湯池內,享受礁溪獨有的碳酸泉清澈溫泉,且寬敞的澡池能一次容納兩個人,不限制時間、早晚都能泡過癮,盡享度假約會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ihu071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gchalet)分享的貼文

只要入住即可獨享整棟紅磚屋約15坪的空間,房間附有一大床、mini bar內有各式茶包、點心,冰箱有啤酒、可樂等,住在世外桃源也不用擔心挨餓,早晨會有專人送手作早餐到房內,伴著暖陽與蟲鳴鳥叫的大自然聲音享用超放鬆。雖然民宿相當隱密,但旅客PO出的夢幻美照已在社群上廣為流傳,目前3月全部客滿、4月只剩零星平日可預訂,想要體驗在森林裡泡湯可要快速預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u_yuyu1208)分享的貼文

整潔明亮的老屋房型,mini bar、電視等設施一應俱全。(圖/阿東的東食西遊提供)

民宿提供免費早餐,可以自選時段由專人送到房間享用。(圖/阿東的東食西遊提供)

(圖片由阿東的東食西遊提供)

DATA
FB:小雨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