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鼠車車》引爆手作魂!達人手把手教你DIY羊毛氈萌寵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1/01/27 10:00

達人教學做出天竺鼠車車的羊毛氈。(粉專Alice's Dream愛麗絲手作坊 授權)

近期動畫《天竺鼠車車》瞬間爆紅,劇中毛茸茸的天竺鼠們,是不是可愛到讓你也想擁有一隻呢?粉專Alice's Dream愛麗絲手作坊就教學如何製作「天竺鼠羊毛氈」,短短的幾分鐘就能戳出一隻獨特的天竺鼠!

看更多>《天竺鼠車車》號稱「大人的毒品」!導演靈感來自這件事

如果想製作一隻專屬於自己的天竺鼠,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各色羊毛、工作墊、戳針、小剪刀」,首先取出白色羊毛,用捲的方式收成一個蠶繭的形狀,接著用戳針戳刺讓它變得緊實,之後就能開始製作臉部五官,可以先用筆做上記號,方便戳刺時能夠知道確切位置。

接著就是短短的可愛腳ㄚ,將羊毛捲成長條狀,左右兩邊往內收,就可以戳刺進天竺鼠的身體裡,戳刺完可再用白色的羊毛鋪上身體的邊邊,讓腳ㄚ變得更自然,最後可以在臉上戳入不同花色的羊毛當作它的花紋,然後一隻獨一無二的天竺鼠就完成了!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大鬧學測「蜜袋鼯」真實身分非鼠輩!暱稱「口袋怪獸」超黏人愛撒嬌

台版霍格華茲快打卡!台南十鼓最新「魔法工廠」飛天書長廊一秒走進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